真心為孩子!唐威廉美語「美語講座」  教育界「武林高手」
真心為孩子!唐威廉美語「美語講座」  教育界「武林高手」2013年由唐威廉美語贊助舉辦的「12年國教教育會考特色招生講座」主講人的學經歷、教育背景堪稱業界最強卡司群,眾星雲集的一場盛會,吸引許多真心為孩子家長熱情參與的一場美語饗宴:「美語素養如何教?如何學?──12年國教教育會考特色招生講座」新竹場也在6月29日圓滿落幕囉!看到家長們在烈日當空的週六下午,帶著孩子來聽如何學美語,並在過程中不停發問,表達自己的意見與想法,唐威廉美語深深覺得每位家長真的都超棒的!真心為了孩子的將來好,讓兒童美語啟蒙教育為孩子的未來鋪坦一條康莊大道!

因為精通美語,哈佛大學教授Emilio范力歐得以從西方觀點看世界,提醒台灣的孩子們要會說美語、敢於表達,才能彰顯思考力;因為了解美語,前明星高中吳義福校長不怕12年國教政策變,告訴大家就是要活學活用,英語科的英聽和閱讀測驗不會有問題;因為看到大學選才的條件,于千喬講師知道上大學以後,沒有一刻能夠忽略美語,要有好的發展、要交到許許多多來自天涯海角的好朋友,美語都是生活中無法或缺的角色。美語的美好也在於此,跑在考試之前、用在生活之中,和異國文化同步交流,What amazing!

沒有藝人、名嘴,只有教育界實力派「武林高手」的新竹場「美語素養」講座中,唐威廉美語強調對於兒童美語教學小堅持,這些看似不重要的小堅持,卻都是唐威廉美語成功打響「專業」名號的根基。包括自1997年創校開始,堅持了15年的全美語自然發音法,讓孩子見字會拼讀;堅持啟蒙二個月就能識字閱讀,強調美語語感的積累;堅持錄音教學法,訓練孩子英聽、口語的溝通能力;堅持美國人編寫系統美語教材,讓道地的美式文化資訊融合在12級等的美語教材中;堅持美加外籍教師領導授課,純正北美口音母語教學發音超標準。這麼多小堅持,讓孩子學得過癮又開心。

兒童美語教育,相信家長們和唐威廉美語一樣非常堅持,堅持給孩子一等的學習品質,堅持觸發孩子的美語素養。學美語,對孩子來說應該是很快樂的一件事,唐威廉美語一直給予孩子這樣的全美語教學氛圍,弭平美語的隔閡感。最重要的是,不要讓孩子為考試而去學美語,而是要孩子學好美語,自然能輕鬆應付考試,這是唐威廉美語美語素養」講座的核心概念,是三位素養達人的親身體驗,亦是孩子未來該努力的目標!

圖說:真心為孩子!唐威廉美語美語講座」 教育界「武林高手」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