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博士  搬家工碩士  台灣不缺人才缺舞台  美語力讓你加分
雞排博士  搬家工碩士  台灣不缺人才缺舞台  美語力讓你加分
地小人稠的台灣,每年可以量產4千位博士、6萬名碩士,高學歷人才濟濟的現代社會,卻同時出現高學歷與就業市場脫軌的學歷通膨怪異現象。照理說,學歷越高,就業機會也應該越多,但大家不時在新聞中看見的,總是雞排博士、搬家工碩士的報導,或是一堆找不到工作、高不成低不就的年輕人。令人擔憂未來將成為國家主人翁的孩子們,該如何調整自己的腳步,讓自己有學歷也有實力,走向國際舞台呢?

其實,台灣不缺人才,是少了讓人才發聲的平台。台灣目前落後美語能力強的香港、新加坡、韓國等地,所以即便再有才華,台灣的高知識分子也很難踏出畫地自限的一隅,因為「美語力」永遠是一個最大的障礙,無法以美語溝通、閱讀,用美式思維去和外國人激盪思想上的火花,孩子的就業市場就只能在台灣。對於擁有美語力的孩子而言,台灣亦缺乏相對應的環境留住他們,造成國際人才流失和海外就業市場都無法具有一定水準的雙重問題,而這也是一體兩面的效應。

美語力讓你加分!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談到,將來孩子的就業市場應該在國際,不僅只有台灣的就業市場能選擇,應該多一項海外就業的機會;同時,台灣也可以留住這些靠美語致勝的青年,因為這些年輕人將成為台灣企業甚至國家國際關係的「台裔」政商人脈,能將更多國際資源回頭挹注台灣。前提是,孩子能否將美語運用自如,在這個仍以美語為主流語言的時代,無論是兒童美語、國高中生、大學生、碩博士,都能具備其應有的美語力,提升涵養,讓國際化變成可能。

海外就業與留住人才,是能雙軌運行的,別讓美語成為台灣高知識人才踏出國際人力選才市場的障礙。唐威廉美語以美加外籍教師的純正母語教學為主體,配合12級等系統性美語教材,充實全美語教學的內容,給孩子最實在的兒童美語教學,聽、說、讀、寫無一偏廢,且能自然運用於生活中,訓練出擁有國際競爭力的博士、碩士,讓每位孩子都能秀出一口國際的語言,並得到天籟般的「回音」,從根本去改變台灣的兒童美語教學環境!

圖說:雞排博士 搬家工碩士 台灣不缺人才缺舞台 美語力讓你加分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