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分進明星高中!  一輩子的能力   美語競賽英檢證照好有料加分進明星高中!  一輩子的能力   美語競賽英檢證照好有料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表示,12年國教的時代來臨,明星高中國立大學申請入學,美語比賽、英檢證照就是孩子一輩子的能力!今年的一些榜首學生,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就是參加與美語有關的語文競賽,拿到很多申請入學加分優勢。

基測412分滿分,為什麼有學生的分數居然高達426分?怎麼可能會有人得到424分?此起彼落的疑問聲,相信是家長和孩子共同的疑問。這些國三生到底是怎麼飛越藩籬,得到高人一等的成績呢?真是令人匪夷所思。不過,為了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確實是要好好分析一下,希望他們能給後輩學子一些建議,現在就讓這些加分王現身說法,以他們的故事告訴大家,在學習的過程中,是如何得到額外分數,最後成為明星高中裡的Super Star吧!

像是免試入學飲恨的蕭季萱同學、建中榜首陳泊宇,都是摘下美語比賽名次進入明星高中,足見美語的比賽有多「威」,受到國、高中,甚至大學選才的青睞。這也突顯未來的就業市場,或是整個國際環境都需要美語人才,因此要用這樣的方式Push孩子多和美語作朋友。從小將美語學好,不僅對升學考試有幫助,對跨足到各行業施展抱負,都會比別人更早掌握先機。

其實,基測的考試總分是固定的,但可能會受到一些不穩定因素的影響,導致考試那兩天無法發揮到理想的狀態,或是因為多錯一兩題,就跟心目中的目標學校失之交臂。未來12年國教教育會考時代,雖然採用分級方式,在標示上定為七個等級,但基本的國、英、數、自、社仍然不更動,英語科加考英聽,104年開始正式採計成績,若想要得到多一點分數,12年國教為自己的教育會考特色招生成績加料,平時美語實力的養成便十分重要。然而,所謂的美語能力平時表現必須要真的對自己的未來有利,發揮長期、終生的效用,不是花拳繡腿的學幾招皮毛技能,卻毫無用武之地。

讓自己成為明星高中特色招生超額比序,國立大學申請入學被加分的一員吧!要拿到美語競賽的名次、要通過全民英檢各級的測驗,自小要累積美語實力,才能脫穎而出,即是因為如此迫切的需求,將兒童美語的基礎打好顯得格外重要。唐威廉美語認為,只有當美語變成孩子的能力,而非專為考試的作用力,在面對所有的美語比賽時才能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取得好名次,靈活運用自己聽、說、讀、寫的美語力過關斬將,從兒童美語起始,期許要加分進明星高中、一輩子有機會超越別人!


圖說:加分進明星高中! 一輩子的能力  美語競賽英檢證照好有料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