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美語教育市場生態優  連鎖加盟鎖定多元化經營兒童美語教育市場生態優  連鎖加盟鎖定多元化經營從政府的國際化、全球化政策、美語教育政策、地方政府與學校的執行、家長的態度與需求、市場以及業者的因應,相互影響,構成兒童美語教育市場的生態,這種結合國際環境和社會體系的教學環境,較不受少子化衝擊,反而能因為家長期待精緻化、客製化的兒童美語教學而穩定成長。國際化趨勢不可擋,以前孩子學美語是為了有更多元的出路,考古題式升學,現在的孩子學美語是被視為必要條件,不能停擺,還得找到最專業的美加外籍教師來教口語、英聽,加上12年國教教育政策的轉變,學校兒童美語教學下修至小一,投身兒童美語教育市場,無疑是創業者最明智的選擇。

在正式成為連鎖加盟兒童美語教育業的一員之前,創業者必然考量美語補習班的經營走向為何,也就是以幼兒園結合兒童美語,還是安親課輔、文理補習班結合兒童美語,亦或是多元化經營,各大兒童美語品牌有其不同的鎖定走向,創業者除了看兒童美語教學的專業度,也得評估自己的長才在哪裡,能否掌握合作後的發展。不過,無論是幼兒園、安親課輔,還是文理補習班來搭配兒童美語教學,雙線而非多系統的結合都容易侷限事業版圖,若是兒童美語總部不夠專業,更易導向幼兒園或安親課輔、文理補習班的單向經營。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談到,以唐威廉美語加盟連鎖事業而言,走的是多元化經營的路線,穩固兒童美語教學的系統,再搭配創業者自有的副科教學體系,由於兒童美語教學的體制完善,加盟者可以不用擔心結盟後的繁雜事務,還能因為一方的穩定而驅使整個事業體基礎紮實。唐威廉美語的指導系統包括櫃檯人員、教務、美加外籍教師招募與教育訓練、定期輔導、統一行銷與招生。營運系統方面則有訂貨及庫存管理,全套管理手冊、人事組織及管理制度建立、財務及稅務管理制度建立、聯合促銷。在管理服務系統實施分校評鑑,提供分校獎勵及改善方針,從加盟者的角度來看是一大利多。

很優的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發展生態,就要有超值的兒童美語品牌支援加盟者的多元化經營,目前市場上朝多元化經營路線的業者仍偏少,唐威廉美語的多元化走向會是最符合市場需求的一個正確方針。既然兒童美語是永不退燒的一個產業,創業者何不讓自己錦上添花,從唐威廉美語起步去學習連鎖加盟經營事業,在過程中享受當老闆和身為美語教育工作者的樂趣,唐威廉美語總部也會成為分校最無懈可擊的後盾,創建加盟者多元化的利多。


圖說:兒童美語教育市場生態優 連鎖加盟鎖定多元化經營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