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子化+12年國教  美語題型改革文理補習班招生向下耕耘少子化+12年國教  美語題型改革文理補習班招生向下耕耘開學囉!又是各位大家長辛苦尋覓兒童美語補習班的時候,想要離家近,又想要有一流的外籍教師師資,還要孩子喜歡上課,還得應付12年國教美語題型的改革措施,實在很難面面俱到,明明眼前有這麼多文理補習班,包山包海無所不教的科目一應俱全,但就是沒有兒童美語教學來畫龍點睛一番,孩子還是得東奔西跑,可能還是找不到真正對美語有幫助的補習班。想要在文教市場創業的朋友們,或是現在已經跨足在文理補習班教學的資深者,應該要觀察到現在家長對於補習班需求的大變化了!

新的資訊、改變出現,尤其是針對美語這一個科目,不僅是學校的主科,更是社會溝通能力的主要學分,修不好學分,孩子的求學歷程一路就會相當辛苦。台灣少子化時代的來臨,但這對兒童美語教學市場來說反倒是拓展的契機,因為補習班必須從質的方向去調整,精緻化、多元化、美語化,才能符合時代的需求。三效合一,並不會受現有市場衝擊,只要讓質量兼備的兒童美語總部從旁協助跨足市場,洞察先機,加盟者將會發現補教業原來可以做得這麼成功、獨當一面。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分析,綜觀現有的文理補習班來看,大家的同質性太高,而且始終不能跳脫所謂「學科」的限制,非常可惜!要知道,往後12年國教走得是一條寬路,是一條銜接世界的道路,這也是美語題型大轉變的原因,不再考傳統填鴨式記誦的內容,題目很活、很新穎、很有趣,國中生基本需要的1200個美語單字無限轉換,比以往的挑戰更大,因此文理補習班要向下耕耘,要走向兒童美語教學的專業化,以自己現有的資源去和兒童美語總部連鎖加盟,方能成為家喻戶曉的「優質兒童美語學校」!

對於還在觀望、等待的創業者,進場要快,要掌握第一手的資源,連鎖加盟兒童美語總部才會成功。以唐威廉美語連鎖加盟體系來說,由於唐威廉美語的課程有一個核心的美加外籍教師母語教學、全美語教學的理念,搭配的是由美國人編纂、12級等系統性適合亞洲孩子學習的美語教材,再加上唐威廉美語總部的教學團隊總是能跑在政策之前,搶先推出新課程,像是2011年領先同業的英聽會話課程「實用學習 Practical Learning」,所以唐威廉美語的分校都能及早享有這些獨家的美語資源,對孩子有實質的幫助,招生起來也更「有感」,躍身為兒童美語教學的品質保證!


圖說:少子化+12年國教 美語題型改革文理補習班招生向下耕耘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