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2013唐威廉美語妖魔鬼怪萬聖節SCARY  HAUNT!Halloween!2013唐威廉美語妖魔鬼怪萬聖節SCARY  HAUNT!一年一度小鬼魂出沒的日子又到了!西洋鬼節 Halloween將帶領著南瓜燈、骷髏頭、鬼靈精怪的女巫婆一起造訪唐威廉美語美語學校,穿著驚悚、恐怖又有趣的 Halloween主角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整裝待發,要以最神出鬼沒的方式駕臨唐威廉美語,不只有萬聖節前夕的造訪而已,妖魔鬼怪軍團會從下周開始突擊唐威廉美語的課堂,讓孩子們搶先感受到萬聖節的神祕氛圍,還有最令小朋友期待的Halloween Parade,更是可以讓小傢伙們變身妖魔鬼怪的一員,上街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one good to eat!好令人期待的萬聖節啊!2013年10月最盛大的鬼節饗宴,要讓唐威廉美語的新學生們首度體驗 Halloween的震撼,也要讓熟悉唐威廉美語的小朋友來場別開生面的萬聖節大活動!唐威廉美語所有分校的班主任、美加外籍教師、中師們全員出動,要來辦個熱鬧非凡的Halloween Party,精心打扮的孩子將會得到一年一度的「最佳裝扮獎」,由班主任頒發大禮物噢!

還有!還有!還有!最令人期待的萬聖節序曲,就是美加外籍教師在課堂上的 Scary Haunt了!不同於以往的萬聖節活動只有一個周末的歡樂,唐威廉美語希望孩子每周都快樂!特地請美加外籍教師在10月的課堂上安排節慶課程,將在原有的課程之外特別加料應景課程,有 Monster Mash Dance、Halloween Picture Bingo、Halloween Corners Game、Vampire Daylight, Darkness,哇!也太豐富了吧!真想趕快參加!

唐威廉美語的可愛孩子們!October是屬於你們的玩樂月份,美語可以因此學得很不一樣,貼近外國小孩的生活,知道他們也是這樣過 Halloween的,這才是小朋友們該有的國際交流新體驗。唐威廉美語為孩子打造最有味道的妖魔鬼怪萬聖節,一點也不可怕,反而趣味十足。2013年的萬聖節,唐威廉美語各分校要同步享受萬聖節節慶美語教學,還要和孩子大手拉小手,走出課堂,到大街小巷 Scary Haunt,秀一口道地的美式英語


圖說:Halloween!2013唐威廉美語妖魔鬼怪萬聖節 SCARY HAUNT!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