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幸福派  唐威廉美語推廣世界和平會義賣捐贈慶中秋中秋節,月圓人團圓,中國人的三大節慶之一,可以有月餅吃、可以有柚子嚐、還可以和家人團聚在一起,遠方的遊子也多會選擇在這一天回家,欣賞皎潔的明月渡過一個美好的夜晚,加上今年的中秋節有連假加持,更是增添了節慶的歡祝味道。相信唐威廉美語的小朋友們都有愉快的中秋假期可以過,唐威廉美語也想到世界和平會的一些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他們受限於家中經濟狀況,很少有月餅可以吃;還有孤單的獨居老人,幾乎是沒有機會可以感受過節的氣氛,唐威廉美語想要幫他們多做一點事,再次號召大家一起做公益!

唐威廉美語和世界和平會看到這些獨居老人和貧弱孩子的心願,所以希望能再多推廣一下善心,同時也為社會增添祥和之氣。世界和平會在幾個重要的節日,都會籌募應景的年節禮盒,像是春節年菜與紅包、端午粽子、中秋月餅、聖誕禮物,這次因應中秋節,世界和平會和贊助廠商OK超商集團之帕朵森烘焙坊聯合義賣「中秋節幸福派」,希望有更多有愛心的朋友們「義買自行品嚐」或是「捐贈貧童家庭」,讓這些弱勢家庭過個愛心中秋,也順勢募款下半年愛心早餐及助學專案,延續所有人的善行。

此次世界和平會主辦的「中秋幸福派‧法式乳酪派贈貧童」活動,唐威廉美語感受到了,好滋味的法式乳酪派,愛心公益回饋價只要150 元,健康又營養,果然吸引各界訂購,好評不斷,但唐威廉美語期盼各界的愛心不只在中秋,還可以再多一點、再久長一點,讓熱情永不間斷,就像帕朵森烘焙坊採用高純度乳酪搭配手工酥脆塔皮的絕對口感一樣,做善事,也是一個金錢都換不到的好滋味,唐威廉美語也要出一點力,成為兼善天下的一員!

「中秋幸福派」是世界和平會「搶救受飢兒方案」其中的一個公益項目,唐威廉美語一直在支持這樣的活動,透過實質的幫助,這些孩子或老人都可以過得很快樂,不再為三餐擔心,不再因為自己沒有過節的能力而感到悲傷,「中秋幸福派」要傳遞的是最真切的幸福,還有大家的祝福與鼓勵,因為每一樣捐贈的物品都充滿了大家的心意,即便彼此不認識,但收到幸福的喜悅卻是難以言喻,唐威廉美語鼓勵各位動起來,現在就上世界和平會官網查詢,連結您與孩子的心!


圖說:中秋幸福派 唐威廉美語推廣世界和平會義賣捐贈慶中秋


中秋幸福派  唐威廉美語推廣世界和平會義賣捐贈慶中秋

中秋幸福派  唐威廉美語推廣世界和平會義賣捐贈慶中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語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