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留學遊學+藍領白領  從兒童美語開始選擇澳洲打工+留學遊學+藍領白領  從兒童美語開始選擇美語能力再度受到重視。到澳洲打工當度假!這大概是全世界30歲以下年輕人的目標,只要懷著一顆有衝勁的心,就可以前進澳洲,欣賞截然不同的異國風情,還可以存錢加賺錢,真是太好康了!記得曾經被票選為最高薪享受的澳洲大堡礁島主工作嗎?邊玩邊歷練,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夢想啊!還有、還有,記不記得曾經看著朋友出國留學的身影,背上兩年的行囊,到世界各地的名校求學,飛機展翅上空的瞬間,似乎就已經預告出國的人將會有個不一樣的未來,穿上藍領的風采,在職場上平步青雲。

這麼國際化的人生,是孩子們要面臨的現代趨勢,無論是到哪一個國度留學、遊學,到哪一個城市工作定居,從事什麼樣的行業,都取決於孩子的美語夠不夠「精熟」!一點也不誇張,會不會說美語美語說得好不好,對學業和工作皆有很大的影響,像是要考進世界名校,托福(TOEFL)是必要條件;要得到公司裡一份較高的職位,多益(TOEIC)是不可取代;想在澳洲找到時薪超過500的高薪part time job,得會用流利的美語和顧客對談,只要國際化的腳步越來越夯,美語就越來越重要,能聽、能說,有想法,美語所帶來的附加價值將難以想像!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鼓勵孩子們要把美語學好,才能擁有高人一等的人生。當然,美語不是能夠臨時抱佛腳的學科,他是一種來自美式生活的積澱,所以需要長期的涵養,階段性的調整,在分門別類、依使用場合的不同來加強,但這一切都歸根於兒童美語的栽培。小一起始的兒童美語扮演的是火車頭的角色,如果沒有車頭在前面指引方向,後面的車廂只會亂成一團,不知往哪個目標走;如果兒童美語教學能夠將美語的精華傳承給孩子,一口標準的北美口音,一套創新、兼容並蓄的思維模式,即便目標還在遠方,火車頭都已經跨出了無人能及的最大一步。

未來孩子可以選擇的工作,還有八成是未開發的,唐威廉美語認為,現在孩子可以選擇的,就是打造日後無限運用的黃金美語力,那孩子絕對會是開發工作的那一個大咖!親愛的家長們,學美語,要能看到最遠的地方,孩子的兒童美語是在為了下一個十年奠基,贏在起跑點才能贏在終點,美加外籍教師所帶領的全美語母語教學即是為孩子護航的左右手,從口說、英聽開始訓練孩子和世界溝通的能力,出國不再是難事,澳洲打工也可以很輕鬆,成就只在咫尺的彼岸!

圖說:澳洲打工+留學遊學+藍領白領 從兒童美語開始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美語 美語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