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進世界名校  學好美語  托福、雅思等英檢高分是必要條件想考進世界名校  學好美語  托福、雅思等英檢高分是必要條件知名連鎖美語教育機構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和全國家長們分享哈佛圖書館牆上的兩句話,「The study certainly is not the life complete. But, since continually life part of studies also is unable to conquer, what but also can make?學習並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既然連人生的一部分『學習』也無法征服,還能做什麼呢?」「The education level represents the income. 教育程度代表收入。」是對學習的解讀,同時隱含著哈佛大學能給你最好的教育、最前景可盼的未來之想望。有多少學生夢想能到世界名校如哈佛、史丹佛、劍橋大學留學,那麼,在第一關的美語考試,就不能有滑鐵盧的選項。

在台灣,全民英檢、多益、托福、雅思等等英檢考試是美語界的熱門選擇,全民英檢可提供國高中生升學參考;多益是屬於商用美語,對職場生涯很有幫助;托福和雅思則是為了出國,當然難度也大幅提升,孩子多半需要有良好的美語底子,不然很難在基礎上再去加重學習的質和量。因此,兒童美語很重要,把底子打好,讓孩子熟悉美語的語感,再慢慢調整學習的量,或針對不同的英檢規劃學習的方向,不管怎麼變,孩子都能遨遊在美語裡,不會感到壓力。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許副總經理Ian和全國家長們分享,家長們抱持的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想法,如果孩子們有興趣學美語,那就讓他們把美語學好,將來才有機會考進心目中的理想學校,可以在世界名校深造,得到更多資源,認識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走出台灣,眼界始開,但如果沒有美語傍身,終究是無法得到外國人的認可。托福、雅思等英檢是出國前的第一大關卡,超越這個魔王,下一步就有信心游刃有餘。

兒童美語的力量,即在於掌握往後學美語的脈動,說是牽一髮而動全身也絲毫不為過。唐威廉美語經營兒童美語教學多年,也開辦全民英檢班讓孩子試水溫,效果滿分,孩子在願意學美語的前提下和唐威廉美語做朋友,會視英檢為一種測驗的方式,而非壓力指標。家長們何妨鼓勵孩子,以世界各大知名學校為目標,無論是出國交流或是遊學、留學,都能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只要將美語學好,未來的路是毫不受限的!

圖說:想考進世界名校 學好美語 托福、雅思等英檢高分是必要條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美語 兒童美語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