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北大特區稀有珍寶 美國官方認證合格外籍教師


(中央社)三峽北大特區是近年來發展規劃完善的未來繁榮新市鎮,除了有國立台北大學外,還有九年一貫桃子腳完全中小學及興建中的龍埔國小,學區機能完善,升學管道暢通,極佳的學區條件,營造出高品質的生活環境,期待培育出未來新生代的精英人才。

單單是在大學路上就有國立台北大學、燦坤3C館、福容大飯店、龍埔國小等重量級機構,也因此成為兒童美語補習班兵家必爭之地。

三峽北大特區的『稀有珍寶』就出現在「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外籍教師竟然具備美國官方認證合格教師執照,比勞委會外籍人士白領聘僱辦法中所規定的外僑學校教師資格門檻更高。

以美國加州公立學校擔任教師的基本要求資格舉例來說,首先需具備美國或海外大學畢業資格,通過加州教師檢定考試(CBEST),和本科檢定考試(CSET),修畢教育學分,並獲得加州加州教師證書委員會頒發教師執照。有關加州教師證書,主要分為兩種,一為多科教師證書(Multiple Subject Teaching Credential),教授幼稚園到5年級學生所有科目;一為單科教師證書 (Single Subject Teaching Credential) ,教授6年級到12年級學生單項科目。其它執照包括,特殊教育證書、雙語教師證書、輔導主任證書及行政人員證書等。一般而言,教師證照實施的過程及條件,是由各州的州教育董事會(State Board of Education)訂定實施,通常修畢各該州認可大學的教育學程,獲有學士以上學位者,可提出教師證照申請,經檢定合格後,可獲得教師證。

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就座落於三峽鎮大學路100號,TEL:26728860秉持著對兒童美語教學的熱忱與教育精神,將於民國99年5月2日星期日上午10點隆重開幕,現場有美語教學活動,闖關遊戲,神秘禮物,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來共襄盛舉,體驗最優質的兒童美語學習天地,度過充滿歡笑與學習的另類親子假日。

更多全美兒童美語學習訊息請上網搜尋:「唐威廉美語」。


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地址:三峽鎮大學路100號,TEL:(02)2672-8860

 



圖說:三峽北大特區稀有珍寶 美國官方認證合格外籍教師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