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中學與唐威廉美語合作 全民英檢班開辦 


(中央社20100511 18:26:26)光復中學國中部的同學們有福了!為了學好英文,不必再舟車勞頓、花大錢到外面補習,四月份起光復中學與知名品牌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合作,學生利用晚自習時間,可自願參加額外美語英檢課程,從此不再「菜英文」!

光復中學國中部自設立以來,向以其一流的設備環境、小班教學與升學成效,廣獲好評。本學期開始為加強學生英文能力,特別與唐威廉美語新竹市光復美語中心合作,以唐威廉美語12級等教案為主軸,輔以全民英檢題型訓練,嚴選訓練有素的美籍外師教學,學生可以近距離接觸美式教學風格,英文程度的提升很快就會有令人刮目相看的成果。

課程內容及目標:唐威廉美語12級等第五級數開始,內容包含:進階閱讀、進階文法、聽力及演說練習、英文作文、中翻英練習、直接不間斷閱讀練習、英文辯論、英文演講訓練及相關英檢課程。

更多美語學習資訊,,上網搜尋「唐威廉美語」。

圖說:光復中學與唐威廉美語合作 全民英檢班開辦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