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威廉美語

當上班族,每天領固定的薪水,替別人工作,看別人臉色領薪水的你,對於未來存在許多的不確定感,如果好不容易銀行戶頭裡總算存有兩、三百萬的創業基金,你會想拿來做什麼?開飲料店、冰品店、小吃店、便利商店、咖啡館、還是拿來投入開餐廳呢?

高齡化的社會,孩子生的少,對於孩子的教育都不惜投入大量的資源,做父母的無非是期待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期盼孩子能有比自己更好的成就,所以就照自己預設的計畫,按部就班為自己的小朋友安排他們學音樂、學才藝、學英語、學自然科學等等。其中以兒童美語是為大宗,因為美語是最輕最實用的工具,是未來與世界接軌的基礎工程,使得英文教育在兒童才藝學習市場所佔的比例最高,美語補習班每年市場經濟規模超過160億元,也成為許多人嚮往的創業選擇。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表示,台灣家裡有6~15歲孩子的家長,其中85%認為孩子學習英文很重要,70%的小朋友有參加美語補習班的經驗。以兒童人數乘上平均美語補習班學費來算,估計台灣兒童美語補教市場有160~170億元的規模。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長、現任台北市政府副市長李永萍,在出席唐威廉美語補習班三峽北大校開幕站台時表示,台北縣政府最近也做了很重大的教育政策宣示,台北縣的國小,也即將從國小一年級開始教授英語,積極投入教育資源加強孩子們美語學習機會,這些都是為了讓台灣提昇國際競爭力來鋪路的希望工程,像今天開幕的兒童美語補習班就是家長們極需要的、也是非常好的美語學習資源。

雖然說台灣的新生兒出生率逐年下降,全世界敬陪末座,不過每個家庭幾乎都把資源投注在一、兩個孩子身上,每個孩子也都像個「寶」!可謂集「三千寵愛在一身」!因此兒童教育市場並沒有因為少子化而萎縮。為了栽培家裡的「小寶貝」,只要美語補習班教學師資優秀、課程規劃得實用、硬體夠好,不怕招不到小朋友,專業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的加入更是打造美語學習環境的重要指標。

兒童美語市場最大的優勢在於其穩定性,而「教學口碑」是一個兒童美語品牌能否擴展的重點關鍵,「家長的肯定是兒童美語補習班存在的價值」。

只要經營美語補習班的業主能認真付出,美語老師很認真的追蹤小朋友的學習進度,得到家長的信任,通常每位小朋友至少都會有3~6年留在同一家美語補習班,比起其他行業,必需不斷研發調整產品以迎合新的市場潮流,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認為,兒童美語補習班的客戶忠誠度明顯遠遠超過其他行業。這些因素都使得兒童美語補習班在歷年的各類產業創業排行榜中,雖然很少能夠排行到前三名,但卻依然能穩定地維持在四~六名。

美語補習班是一步一腳印的對兒童外語能力打下根基,更不是高風險高獲利的行業,但只要有心,兒童美語教育本身就是讓下一代與世界接軌的希望工程,因此有心投入兒童美語教育事業者,在心態上必定要有作育英才的熱忱,而且還要深入社區,滿足家長對子女教育的需求,如此兒童美語教育市場永遠都會擁抱有熱忱的創業者


更多兒童美語補習班創業、美語加盟連鎖訊息: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圖說:兒童美語補習班創業 市場規模超過160億元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