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英語藍海市場 會跳躍式大幅成長

(中央社)在少子化潮流下,每個家庭可花在小孩身上的錢,相形之下也變多了,「有時幾乎是整個家族供養一個小孩!」業者反映,不少兒童周邊業者,選擇專攻利潤更高的金字塔頂端市場,或拉長戰線,前進親子領域。可見「少子化是危機,也是轉機,藍海商機即將啟動!」。

小孩生得少,每個孩子也都像個「寶」!都是掌上明珠,可謂集「三千寵愛在一身」!當每個家庭只生一個小孩時,每個小孩子都是爸爸的心肝、媽媽的寶貝,做父母的,總是希望給孩子最好的!,無論是在物質或精神上,都希望提供給家中的小寶貝,更多的愛及享受。因此某些與小孩有關的藍海市場,每年也會以跳躍式的姿態大幅成長。這股新趨勢,將會帶來不少商機,相關業者也會直接受惠。

在多變與景氣低迷的時代,投資金錢帳面價值越來越薄,如何投資獲利是社會大眾都很關心的重大議題,投資自己才是聰明的的選擇,但小朋友的學習也是不能等,尤其下一代是我們未來的希望與主人翁,如何培養兒童學習興趣進而具有國際觀,具備重要美語的溝通工具,是這個時代最佳的投資方案。……………………………閱讀更多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