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創業您選對嗎?管理型兒童美語加盟總部擁有起跑力+續航力
不景氣創業您選對嗎?管理型兒童美語加盟總部擁有起跑力+續航力
經濟景氣低迷,卻也是連鎖加盟產業得以風生水起的年代。創業者只要能夠認清自己的條件、能力與專業,然後選擇長期合作的經營總部夥伴,就能為連鎖加盟創業成功買下第一份保險。各行各業的創業都有一定的風險,但相信正在仔細觀察市場上創業動態的朋友們都能發現,兒童美語加盟創業因為有極強的後續力和延展性,站在美語教育與產業經營的雙軌道上,往往能取得「長期保單」,只要雙軌運行完整有效率,分校特色自然能隨著品牌形象打響名號,在所屬學區內找到發展前景。

創業者在選擇兒童美語加盟總部創業時,需先看清總部本身對自己的定位為何,能否提供創業者全面的經營資訊。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談到,新型態的創業者會在網路上先Google兒童美語加盟創業的相關資訊,然後再採取投石問路的方式去深入了解各家總部的核心理念、支援狀況,再由總部協助尋找分校設立點,雙方同時進行簽約的動作。在這段溝通的過程中,創業者最需要剖析的,便是未來要攜手合作的後勤,在一開始的起跑力是否能讓創業者覺得放心,還得判斷創業後的續航力,是否能讓班主任覺得安心,讓分校在穩健中求得成長。

許副總經理Ian再分析到,無論是剛投入兒童美語教育事業,還是積極尋求轉型的舊式補習班,合作的對象最好是所謂的「管理型總部」,而非一般協助創校或只提供教學資源的簡單供需交換。管理型總部極具專業規模,除了上述協助創校和資源供給之外,還備有完整的創業法門,且願意長期投資品牌行銷、管理營運、產品開發更新、研究發展等各分面的資源,更重要的是分校成立後的教育訓練、經營管理,這些林林總總的短、中、長期服務,都要有接續延伸的本事,創業者才能在不花太多時間的前提下,盡快完成Know-How的經驗轉移,Show出自有分校的教學力來。

唐威廉美語在開放連鎖加盟創業之時,便是站在管理型總部的定位為加盟者服務。唯有將每一位加盟者視為初來乍到的新秀,才能兼顧加盟者的各項或大或小的需求,而非只見起跑力卻不見經營的續航力,或是連起跑力都不足讓加盟者傷透腦筋自行營運。唐威廉美語一直以來都在不斷更新、開發跑在國際尖端的兒童美語教學,讓台灣的孩子擁有適合自己的美語教學系統;亦深耕品牌行銷、形象建立,願意帶頭領軍,由衷地去關心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孩子,讓孩子同時感受到身為社會人的意義。

圖說:不景氣創業您選對嗎?管理型兒童美語加盟總部擁有起跑力+續航力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