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高照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  哇!這聖誕節也太萬頭鑽動
艷陽高照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  哇!這聖誕節也太萬頭鑽動
好天氣、好陽光、孩子的好心情,如同知名連鎖兒童美語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手繪的奇幻森林一樣燦爛,光芒萬丈!聖誕節這天,孩子蹦蹦跳跳地來到竹北十興校,一個一個的小蘿蔔頭推門而入,瞬間擠滿十興校的大廳,真是萬頭鑽頭,令人瞠目結舌!連家長們都驚喜萬分,孩子們竟然這麼想上美語課,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對孩子而言,一點都沒有補習班的壓力,而是美語漫天飛舞的殿堂,就是要讓孩子快樂!就是要讓孩子感受到學美語的幸福!

Please Receive My Sweet Heart!滿桌的紅色、綠色、橙色聖誕小卡,搭配小小的淡黃色聖誕樹,都是孩子小手剪貼的傑作,看大家夥那麼專注於製作過程,竹北十興校的老師們都沒有插手的機會,孩子就自己完成了!大大的書桌,孩子站滿了每個角落,期待趕快展現成品,也期盼下一個活動趕緊登場,因為,將會有更新奇有趣的學習體驗在等帶孩子來發現。

竹北十興校一直都希望孩子有多一點與美加外籍教師接觸、溝通的機會,每堂課都能全程講美語,拉長練習的時間,沉浸在唐威廉美語營造的美語世界裡,才會有更大的進步空間。尤其美加外籍教師思想開放、教學活潑生動,上課用語道地又正式,「美式作風」能夠完全吸引學生目光,感染學習氣氛。竹北十興校強調口語的溝通,勇敢暢所欲言,以增強孩子表達能力;同時,也鼓勵孩子傾聽美加外籍教師的聲音,讓這熟悉的腔調,永遠烙印在學美語的過程裡。

聖誕夜晚降臨!孩子們唱歌跳舞,用表演秀出自己的學習成果,相信看到教室內、教室外此起彼落的閃閃鎂光燈,就知道家長們有多滿意竹北十興校的美語教學成績。還有學生的小提琴表演,更是為聖誕節報上佳音,餘音繞樑三日而不絕!專為孩子量身打造的聖誕節,專為孩子付出教學心力的十興校,每年的聖誕節,都要這麼絡繹不絕、熱鬧滾滾喔!

圖說:艷陽高照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 哇!這聖誕節也太萬頭鑽動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