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最閃亮的一顆兒童美語星  紅色聖誕節嘉年華閃亮無與倫比
竹南最閃亮的一顆兒童美語星  紅色聖誕節嘉年華閃亮無與倫比
一道紅色的橢圓形拱門,一幢由全美語搭建的美式學園,一場又一場充滿美語力的教學饗宴,唐威廉美語竹南校是竹南地區最閃亮的一顆兒童美語星,也是家長們心目中的首選,希望將孩子的未來,交託到竹南校的手中,落地生根、打穩根基、打開國際的大門。孩子的學習不能「倒退嚕」,學美語更是要走在時代的尖端,Justin.黃主任將唐威廉美語新式教學引領進竹南校區,打造兒童美語新路線;在聖誕節這天,還邀請超級美加風襲捲唐威廉美語竹南校,格外光彩熠熠。

麋鹿帽、白鬍子、小餅乾、琳瑯滿目的聖誕禮物,再加上自製的手工薑餅屋,苗栗竹南校從裡到外,滿滿的聖誕氣息,滿滿的歡樂笑鬧聲。唐威廉美語竹南校是此區最現代化的兒童美語教學體系,取代傳統的安親式美語教學,將專業兒童美語獨立出來,更進一步讓家長了解一家系統性的兒童美語補習班,可以帶給孩子們截然不同的學習風采。掌握每一次的黃金教學時機,孩子可以學得更好、學得更有趣味!

既然是充滿異國風情的聖誕節,當然也要讓孩子感受到原汁原味的聖誕色彩,從學園內外的裝飾到應景的課程設計,都走美加風,提供孩子另一種學習視野。聖誕節再也不是千篇一律的掛襪子、拿禮物了,還有獨具意義的學習元素蘊含其中。美加外籍教師美語教導孩子自製薑餅屋,一點一滴的學習步驟,都是實作體驗的好機會。課堂中的積極問答互動,引導孩子回答問題,勇敢動口說美語,看著孩子們的手都快舉得比天還高了,是唐威廉美語竹南校聖誕節的最大收穫。

讓擁有超級美語力的唐威廉美語竹南校帶著孩子們邁向2013年吧!學美語的旅程從不間斷,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世界還有很多、很多新奇法寶等待孩子再來探索,每一年的聖誕節,唐威廉美語都能變出新把戲,給竹南校的孩子一個前所未有的大驚奇喔!

圖說:竹南最閃亮的一顆兒童美語星 紅色聖誕節嘉年華閃亮無與倫比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