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唐威廉美語 創意家兒童美語夏令營 

(中央社20100512 09:30:19)唐威廉美語一年一度最精采的美語夏令營到了!今年唐威廉美語的美語夏令營準備了許多活潑好玩的活動能培養孩子的實用美語會話能力,讓孩子有足夠的機會在活動中邊玩邊學習。

今年兒童美語夏令營,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的課程主題為【做一個創意家】,其中包含4種要旨分別為『娛樂』,『演講』,『短劇』及『創造力』。現今的孩子為了在學校能比別人更強,壓力之下早已忘了學習也可以是具有創造力及活潑有趣的。唐威廉美語致力於創造一個能引起興趣且使孩子感到快樂的學習環境,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引導孩子將自己的創意發揮在不同的題材之中並且探索能令他們感興趣的任何事物。每個主題都將使孩子學習到多種美語基礎文法,實用的語言結構和大量的主題相關單字。

主題式單元課程具有課程引導,搭配多樣化活潑,刺激和娛樂性十足的課堂活動設計,能引起孩子的學習興趣並創造孩子使用美語互動的最大可能性。

明確的主題能幫助孩子更加多樣化的使用美語與真實世界作接觸,以獲得更多刺激和成就感。與外界接觸之前的準備動作,孩子將在最安全的學習環境累積美語實力除了基本美語口語練習外更搭配手做及小小研究報告,完成學習基本四到,成功引起孩子的學習興趣及情緒。

【娛樂性主題】主要以電影,音樂及適合孩子的美國電視節目來吸引孩子注意聆聽及觀察其中所使用的美式正確對話,韻文。嘗試了解影片及電視內容,成功抓取已經學習過的單字。單元課程的最後,孩子將在老師的協助下,利用課程中所培養出的美語實力,獨立或分組完成孩子本身喜愛的電影電視或是音樂的美語簡報。

【演講性主題】課程中,實力美語特訓的兩個星期後,孩子必須能演講自己所寫出的作品。課程所關注的是孩子的美語發音,流暢度及寫作技能是否精進,每個孩子都有機會發揮潛力,開心學習。

【短劇主題】中,孩子們將於自己的組別中扮演不同角色互相合作,演出一個3至5分鐘的小喜劇。此主題課程能幫助孩子建立自信心並克服舞台恐懼。為未來有更好的表現做準備。

最後,在夏令營的尾聲,唐威廉美語的主題將會是最好玩的【創意主題】課程。課程中,孩子的想像力將能盡情奔放並發揮在他們自編的創意故事書中,強調孩子的技能表現,以英語表現自編創意故事的能力。

唐威廉美語的課程設計採用與美國的學校相同的學習方法,期待在精心設計、有趣的學習環境中,可提供孩子實用的生活智能,給孩子更多的練習機會,達到非常生活化的應用所學習到的美語及智能。

更多兒童美語暑期夏令營詳細內容請洽唐威廉美語全省各分校: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圖說:2010唐威廉美語 創意家兒童美語夏令營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