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威廉美語表示,英語不只是考試科目 更是成為全球化公民溝通的語言 

(中央社20100518 09:40:19)九年一貫課綱之分段能力指標:英語課程在國小階段是從三年級開始教英語。小孩生得少,每個孩子也都像個「寶」!做父母的總是希望給孩子最好的!無論是在物質或精神上,都希望提供給家中的小寶貝更多的愛及享受。

台北縣政府順應許多家長的殷殷期盼,計畫將國小的英語教學提早到小一開始教,在相關配套措施遭到質疑下,讓家長們仍不得不提早將孩子送至美語補習班去補習,以免輸在起跑點。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 (www.williamschool.com.tw) 指出,台灣英語在教學上應該加以調整,多偏重生活情境式實用化,因為英語不只是考試科目,更是溝通的語言。隨著近年中國崛起,英語能力尚待加強的台灣,是否有被邊緣化的危機?台灣人如果能成全球化的人民,與各國發展良好且頻繁互動,就不必擔心所謂邊緣化的問題。問題的答案不在中國,而是台灣本身是否足夠國際化。

唐威廉美語的系統課程,從國小到國中、高中,讓孩子沒有銜接學校課程的困難,受到國內知名大學及國、高中肯定合作。因為將美語系統化教學,能使得英語成了學校課業中最輕鬆的科目,學生們有更多餘力去準備其他科目。二來,由於唐威廉美語是由美國、加拿大籍老師親自授課,學生們可以學習到最正統的北美口音(American English),並提早與外國人相處,體驗不同的文化。而各種生動、活潑的上課形式,絕對不是訓練學生們死背課文、成為考試的工具而已。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資訊請洽詢全省各分校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圖說:唐威廉美語表示,英語不只是考試科目 更是成為全球化公民溝通的語言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