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南新市鎮 科技新貴移入 兒童美語補習班全美語教學將成主流

 

竹南鎮新竹科學園區4、5期於開發之初便引起輿論不少爭議,直至近日仍風波不斷,但不可否認的是,科學園區的進駐將帶來大量就業人口與機會,預估未來十年內,在都市計劃的帶動下,竹南鎮與頭份鎮的人口將推向30萬大關。而隨著人口大量移入,科技新貴入駐,竹南鎮的全美語機構及專業兒童美語教育也將成為重點課題。

竹南鎮的學區內以竹南國小與照南國小為主,在科技新貴入駐後,許多家庭將於此落地生根,孩子也會在此處定居就讀並展開學習生涯,而繁忙的科技新貴在工作之餘,實也應為家中小寶貝規劃安全的課後去處,此時提供學齡中孩子教學與成長的兒童美語、全美語課程將成首選,但對於忙碌的科技新貴而言,如何選擇使自己無後顧之憂,又能使孩子學習的快樂有效率的美語補習班,成為必須思考的問題。

在科技新貴隨時與時代接軌的特質下,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認為,不應為孩子選擇僵化填鴨式的美語補習班,而應選擇活用美語教材並以創意方式教學的美語補習班唐威廉美語不僅擁有資深專業的美國、加拿大全職外籍教師,且視孩子不同的程度量身訂作美語教材,讓孩子在下課後不僅能有安全的去處,還能在全美語環境中學到正統的美語文化,為外語能力奠定良好基礎。

唐威廉美語竹南校鄰近照南國小、竹南國小與竹南科學園區,便利易達的地理位置,不僅可讓晚下班的科技新貴在繁忙工作中無後顧之憂,下班後又可親自將寶貝孩子接回家,分享一天的學習點滴,而孩子也將於此獲得滿滿的學習能量,唐威廉美語的堅實口碑,定能提供講求品質的科技新貴堅實後盾。

唐威廉美語竹南校(竹南鎮環市路三段80號)將於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上午10:00盛大舉辦開幕式,主持人(布丁姐姐{陳櫻文})解說美語闖關規則及示範教學活動、免費英文能力檢測,現場並贈送每位參加闖關活動的小朋友精美小禮物,並可參加摸彩,神秘大獎等著各位家長和小寶貝一同來驚喜,認識優質外籍教師美語系統課程,詳情可洽竹南校:(037)477-676。


圖說:唐威廉美語竹南校(竹南鎮環市路三段80號)將於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上午10:00盛大舉辦開幕式,主持人(布丁姐姐{陳櫻文})。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