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兒童美語國際化 光復中學清華大學人文薈萃 光復路新地標

分享


(中央社)新竹市在科技與文化兩大主軸發展的程式裡,具有相當特殊的人文環境,為了促使該城市朝向,「國際化」、「科學化」及「生活化」發展目標,以基礎建設為主,提供優質的生活機能,讓市民生活在安全、乾淨及效率高的國際花園城市中。

在多變與景氣低迷的時代,投資金錢帳面價值越來越薄,投資自己才是聰明的的選擇,但小朋友的學習也是不能等,尤其下一代是我們未來的希望與主人翁,如何培養兒童學習興趣進而具有國際觀,具備重要美語的溝通工具,是這個時代最佳的投資方案。

大學辦學,家長放心。「文化大學」、「光復中學」一直以來秉著對教育的熱忱及關心學童多元化學習,聯合教育領域知名的專業兒童美語專家【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精心規劃12級等美語系列課程,推出適合6-15歲的兒童美語課程。以正統美式自然發音法和循序漸進的教學步驟,訓練小朋友完整的英文能力。外籍老師皆具備美國、加拿大大學以上學歷,能以最專業方式協助學生突破學習瓶頸。培養兒童快樂、學習夢想的進行式,朝課程多元化、創意啟發等課程設計,幫助小學生們能增廣他們美語學習的領域,接觸不同的活動設計營隊,擴展他們的學習空間及探試日後的興趣性向。

兒童美語吹起頂級風,「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將於民國99年2月28日星期日上午十點盛大舉辦開幕活動。慶祝開幕,凡於當日全程參與闖關及教學活動者,即可獲贈高級造型燈籠精美禮品,現場另備有精緻茶點,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家中寶貝,踴躍參加!

「光復美語中心」座落於國立清華大學旁,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光復文化廣場2樓」TEL:(03)516-5500,三角採光,佔地166坪,全區使用世界第一品牌,冷氣空調專家TRANE 水冷式冰水機,日本第一品牌大金空氣清淨機,揚棄傳統補習班乏善可陳的佈置,每間教室都以大坪數、大空間、小班制為標準,更不惜成本讓學生活動空間面積達80坪,美國籍老師正統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教學,少子化趨勢下的台灣社會,孩子的成長學習是家長唯一不省荷包的理由。

「唐威廉美語」以真誠的教育專業,深耕台灣兒童美語教學,創新「讓孩子在最正統的美國文化中學習美語」,「把外師帶回家」的教學方法,有效縮短兒童學習時間,大幅提昇教育品質!加上本身十餘年直營校教學實務經驗,以美國教學理念,導入東方文化觀點,編撰最適合台灣孩子與外師教學專用的美語教材,成功為台灣培育許多頂尖人才。標榜特別為台灣兒童設計的美語教學課程,看來勢必會再引發新竹家長間的熱門話題。


圖說:新竹兒童美語國際化 光復中學清華大學人文薈萃 光復路新地標

唐威廉美語官網: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Yahoo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ndrew-english



全國廣播電台 FM106 -唐威廉美語台中大新校


環宇廣播電台 FM96.7-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美語中心


大千廣播電台 FM99.1-唐威廉美語台中大新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