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元主題英聽會話課程  新竹市光復校12/24(六)示範教學新登場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新竹市知名專業連鎖兒童美語學校唐威廉美語新竹市光復校(TEL:(03)516-5500),除了安排有趣百分百的魔幻森林聖誕節趴踢之外,在上午10點鐘,還舉行由資深美加外籍教師領銜的「英聽會話課程」示範教學,從日常生活的起居環境、感覺動作、生活事件、自然現象等等,多元豐富主題的全美語情境對話,訓練孩子的聽說能力,讓孩子的美語學得實用,學得管用,而且學得能用!

一網打盡的「英聽會話課程」,主要是讓孩子培養美語口說的能力。語言的起頭就是說話,對中文來說,從牙牙學語到有內容、有組織的對話內容,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而在兒童美語的起始階段,家長們若能好好把握這段學語言的黃金時期,讓孩子學習正確的發音,聽到美加籍教師正統的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對話,經由不斷的反覆聽說,達到全面的吸收。加上唐威廉美語的錄音教學法,延續孩子的全美語環境至家庭裡,孩子不怕有任何記憶上的遺漏,可以藉著重複聽錄音帶來加強口語和聽力,效果持續加分。

而「多元的」英聽會話課程更是唐威廉美語所講求的,具有主題性的教學活動。新竹市光復校匠心獨運,利用聖誕節前夕推出外籍教師的示範教學,讓家長和孩子們有多一重的深刻體驗,透過實際參與,瞭解英聽會話課程的教學內容。學習英聽會話的目的在於日後能夠自在地進行溝通,選擇與生活密切相關的主題將會使孩子感覺不那麼陌生,可以盡快進入學習狀況。

從新竹光復校的多元主題英聽會話課程,進入2012寒假美語冬令營的幸福天地!透過一系列的說話課程,唐威廉美語希望讓每位孩子都有機會發展自己的口說能力,輕鬆以美語談論生活大小事,在歡樂的學習氣氛中,進行教學與理解的互動。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兒童美語的關鍵期,也需要家長好好關注。唐威廉美語新竹市光復校12/24(六)的示範教學,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圖說:唐威廉美語新竹市光復校多元主題英聽會話課程12/24(六)示範教學新登場

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
新竹市
光復路二段151號2樓
Tel:(03)516-5500
多元主題英聽會話課程  新竹市光復校12/24(六)示範教學新登場


新竹市光復校12/24(六)示範教學 - 多元主題英聽會話課程

多元主題英聽會話課程  新竹市光復校12/24(六)示範教學新登場多元主題英聽會話課程  新竹市光復校12/24(六)示範教學新登場

新竹市
唐威廉美語光復校『英聽會話課程』示範教學,從起居環境、感覺動作、生活事件、自然現象等,多元主題的情境對話,讓孩子的聽力一網打盡 !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