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新聞台《獨家》補教業者尋求轉型全美語詢問度上升4成TVBS新聞台《獨家》補教業者尋求轉型全美語詢問度上升4成引起補教業一波又一波的見風轉舵潮,各位知道原因是什麼嗎?為什麼文理補習班、安親課輔班等坊間教育業者,會力圖轉型兒童美語教學戰場呢?答案很簡單!12年國教的全面衝擊,牽一髮而動全身,讓所有科目的教學都必須「從小開始」、「從小紮根」、「從小茁壯」,任何科目都是如此,具有國際發展未來性的美語更是如此。TVBS新聞台此次《獨家報導》唐威廉兒童美語教學事業,就是看到了已經上升四成的轉型加盟詢問度!

對想要在兒童美語教育事業拓展版圖的創業者來說,尋找進場時機點不外乎是考量的因素之一,但什麼時候才是最關鍵的時刻?什麼時候才可以全面轉型?12年國教所帶來的後續效應就是最好的時機點。12年國教教育朝M型化發展,很多孩子在小學就被家長送到優質的私立學校,準備一路直升,最後考上好大學,再以優秀的美語成績申請出國留學,這是目前家長一致認可,最有展望的一條路。兒童美語的影響力即在於此,小學六年,是學美語的黃金時期,若能好好把握這個語言的養成階段,口說、英聽自然都不是問題。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許副總經理Ian表示,受到12年國教影響,一般補習班轉型兒童美語教學的氣勢如日中天,大家都希望能在這個時候讓自己的補習班專門化,走向精緻與專業。況且,12年國教還沒上路,就已經使得所有教育業者嚴陣以待,企圖另闢市場,重新出發,足見美語對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影響力,是一輩子的。在兒童美語的起步階段,家長希望看到的已經不是孩子只會考試、背單字,而是要他們會聽、會說,從實用、溝通、生活的角度去掌握學美語的價值。

安親課輔補習班上升四成的轉型加盟詢問度,再加上新秀連鎖加盟者的蓄勢待發,同時也讓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連鎖加盟事業得到極高的詢問度,當然,有許多業者已成為唐威廉美語的夥伴,一同為自己的美語教學天地,還有整體兒童美語環境打拼。找到一同起步的連鎖加盟總部並不難,全美式英語教學氛圍的營造更是值得創業者去嘗試,複製唐威廉美語的成功經驗,無論是轉型業者或是加盟新秀,都能在唐威廉美語經營兒童美語教學長達15年的基礎上,站穩腳步!

圖說:TVBS新聞台《獨家》補教業者尋求轉型全美語詢問度上升4成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