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暑假「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 全美語教學列車起動2012暑假「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 全美語教學列車起動新北市新莊區光華學區的莘莘學子們有福了!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將從2012年暑假7/14(六)am10:00開始,為孩子們的兒童美語做最有力的把關者,將「美式英語」 (American English)教學帶給充滿學習力的小學生,引領他們邁向國際,走出成功的第一步!學美語,一點都不困難,唐威廉美語的新式活潑教學,要讓孩子變成兒童美語潛力股,未來能在世界的中心大秀一口標準美語

坐落於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629號,電話:(02)2207-6272的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週遭環境安靜舒適,避開嘈雜的大馬路,孩子能有更安全無虞的求學天地。新莊光華校鄰近新莊區的光華國小、武林國小和文林國小,這三所學校皆為歷史悠久之小學,擁有完整的教學體系,一路穩定成長。地理位置則是一衣帶水,與新莊光華校相去不遠,交通方便。光華校大家長joseph.范主任,要將「美式英語」別開生面的教學方式帶到這個大學區,讓家長可以多一種值得放入口袋名單的選擇。

新莊的光華國小相當重視學生全面性的發展,品格教育與學科教學都要求齊頭並行,希望孩子能像陽光一樣快樂成長。對於美語,自然也是期望趕上學習列車,在暑假期間特別舉辦相關的才藝營,足見其對兒童美語教學的重視,這也是現在國民小學普遍的認知──學美語,不能間斷,還要學得到位。

位於樹林區的武林國小也不遑多讓,學校特設「英語學習網」讓學生擁有「豐富學習路」,在100年的新北市中區英語讀者劇場比賽,中年級組與與高年級組的學生都榮獲「甲等」佳績;同年的英語歌唱比賽,或低年級組「特優」,全市第一名,豐碩的戰果展現的不是小朋友多會比賽,而是他們在美語上投注的心力,感染小一到小六的孩子們。

文林國小的「雙語情境」設置,則是從校園硬體設施開始做起,試圖讓孩子舉目就可見美語,從英語故事屋外牆布置、英語故事屋標示、公共區域的雙語標示到班級雙語課表,還有與美語有關的教學設備,皆是學校的發展重點之一,打造屬於文林國小美語教學空間。

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在這一片「美語文化」中,扮演的是紮根、基礎的決定性角色,憑藉著唐威廉美語多年的兒童美語教學經驗,提供孩子們道地的「美式英語」、美加文化,豐富、多元的美語教材,講究北美口音的正統訓練,學區的孩子們將會聽到來自美加外籍教師最純粹的標準美語。2012暑假是新莊光華校的誕生日,是唐威廉美語將國際化引入光華學區的關鍵日,同時也會是孩子走向跨世代兒童美語教學的璀璨時刻!

 

2012暑假「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 全美語教學列車起動 2012暑假「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 全美語教學列車起動

2012暑假「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 全美語教學列車起動 2012暑假「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 全美語教學列車起動

2012暑假「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 全美語教學列車起動 2012暑假「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 全美語教學列車起動

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
電話:(02)2207-6272
地址:237 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629號
2012暑假「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 全美語教學列車起動 2012暑假「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 全美語教學列車起動


圖說:2012暑假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 全美語教學列車起動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