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人文薈萃  兒童美語國際化

(中央社)新竹市在科技與文化兩大主軸發展的程式裡,具有相當特殊的人文環境,為了促使該城市朝向,「國際化」、「科學化」及「生活化」發展目標,以基礎建設為主,提供優質的生活機能,讓市民生活在安全、乾淨及效率高的國際花園城市中。

東園國小前身為一九四三年創設的花園公學校。花園公學校創設之初,原假新竹家政女學校(建華國中前身,當時校址設於孔廟)的禮堂上課,一九四四年遷回現址。一九四五年校舍被炸毀,於是遷到新竹尋常高等小學校上課。台灣光復後,先併入新竹尋常高等小學校改制的東門國民學校,至民國四十一年再於綠水里復校二偃校後,因為校址在新竹公園的東方,故取名東園國民學校。校後有交通大學、省立新竹商校,左有孔廟、動物園、體育場,右有工研院、清華大學等,前有交通頻繁的光復路。學區附近已成為樓房櫛比學校林立的文化區。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公園校,就座落在新竹市公園路282號,TEL:(03)562-6560假日花市,麗池公園 (新竹公園旁) ,坤山麗池大廈一樓,校區門口就是新竹孔廟、游泳池、體育館、玻璃工藝館。佔地200坪的校區是以營業性補習班合法立案,分為大廳區、大教室區、閱覽區、大型室內遊戲器材區、表演舞台區、47吋內投影式教學電視,律動區。不僅消防安檢合格,還配備了寬頻視訊監控系統與緊急逃生廣播系統,提供了更安全的上課環境。

「唐威廉美語」以真誠的教育專業,深耕台灣兒童美語教學,創新「讓孩子在最正統的美國文化中學習美語」、「把外師帶回家」的教學方法,有效縮短兒童學習時間,大幅提昇教育品質!加上本身十餘年直營校教學實務經驗,以美國教學理念,導入東方文化觀點,編撰最適合台灣孩子,與外師教學專用的美語教材,成功為台灣培育許多頂尖人才。標榜特別為台灣兒童設計的美語教學課程,看來勢必會引發家長再度討論,轉班熱潮。



圖說:新竹市人文薈萃 兒童美語國際化


唐威廉美語官網: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資訊: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更多補習班創業美語加盟訊息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05.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