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ws)三峽鎮,人才薈萃之地,濃濃人情味與淳樸氛圍,是三峽老街給人的既有印象,也是令人難忘之處,加上著名的三峽祖師廟、 台北大學、恩主公醫院座落於此,讓三峽老街的古早風味更添人文氣質,也因如此,這裡成為教育機構的兵家必爭之地,許多兒童美語補習班漸漸以融入在地文化的方式進駐,為的是補足三峽老街稍嫌欠缺的美語資源。

如同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三峽北大特區知名連鎖兒童美語開幕時所言,近年來台北市有大量人口外流至台北縣,使得台北縣的學校常會出現爆滿的盛況,其中三峽鎮更是特別明顯,因此在國小教育越來越注重美語教學的趨勢下,兒童美語的需求將逐步提升,甚至成為主流。

針對三峽鎮的兒童美語機構品質,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指出,有許多美語教學機構強調全美語教學,但實際上聘用的外籍教師卻無合格證照或是國籍不明,加上以同一套英文教材,未經課程規劃的進口教材教授不同年齡程度的孩子,容易出現揠苗助長與吸收不良的狀況,這是目前市面上許多兒童美語補習班的通病,也是極需改變的惡習。

兒童美語教學享有良好口碑的唐威廉美語,聘僱的不僅為擁有合格證照的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對於6至15歲的孩子也設計了不同程度的教材,讓孩子在能力範圍內吸收並消化所學,唐威廉美語極注重孩子的學習反應與效果,因此從唐威廉美語畢業的孩子,不僅皆擁有一口純正的北美口音,其英語基礎也較同齡孩子來的厚實。

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開幕三個月以來獲得廣大回響,並獲得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的肯定與支持,在孩子優秀的學習成果與家長的高度評價,唐威廉美語於三峽老街精心規劃再創三峽文化校,期望讓更多三峽鎮的孩子獲得高品質的美語教育,並協助孩子以不吃力的方式跟上國際化潮流。

唐威廉美語三峽文化校(三峽鎮文化路65巷12號)三峽老街濃厚人文味 兒童美語注入新氣象,位於三峽麥當勞正對面,交通機能便利,三峽文化校將延續唐威廉美語系統化教學的高品質與高評價,讓三峽鎮的孩子取得更完善的美語資源,也讓家長放心。詳情可洽文化校:(02)2672-1533, 或上網搜尋「兒童美語」。

 

圖說:唐威廉美語三峽文化校(三峽鎮文化路65巷12號)將延續唐威廉美語系統化教學的高品質與高評價,讓三峽鎮的孩子取得更完善的美語資源.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