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光復校萬聖活動好氣派  精心打造全美語會話環境 萬聖節,可不是只有奇裝異服的打扮才叫萬聖節唐威廉美語新竹市光復校的萬聖節今年隆重氣派登場,班主任帶領 全美語教學團隊利用寬敞的教室空間,佈置了一個萬聖天堂給孩子們遊戲、活動,兼學習。外籍教師與孩子無不用盡巧思轟動登場,讓光復校熱熱鬧鬧的度過了這個有意思的西洋鬼節,在笑聲中為孩子編織一張學習的網。

西洋萬聖節兒童美語教學營造生活化教學情境的最好主題之一,新竹市光復校希望透過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活動,帶領孩子體驗不一樣的生活風采與氛圍。因此非常重視這一天的課程安排,透過轉換場景、移動教室、情境環繞,讓孩子踏出自己的座位,盡情的與每位學員活動並且對話。當然,衣著打扮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孩子們扮得可愛,外師們扮得俏皮,要過一個夠萬聖的萬聖節

除了教室內的活動,孩子們也到臨近的小學、餐廳發糖果,練習說美語。走到戶外,訓練的不僅是孩子的美語能力,更重要的是勇敢表達的積極態度。平常,很少有機會能讓孩子跟陌生人溝通美語,現在,唐威廉美語光復校大展身手,讓孩子到新竹市的建功國小發糖果,要小朋友 Say「Trick or Treat!」才有糖吃!經由美語會話的雙向溝通,全美語教學環境可以延伸到更多場域,孩子學習的力量也得以展露無遺。

一整天的萬聖活動,孩子們享受了節慶的快樂,感受到學美語之樂樂無窮。從日常生活的實踐中,唐威廉美語讓孩子去親身參與,自然能在過程中得到學習的寶藏,萬聖節對孩子來說也才發揮了它的重要意義。寓教於樂、從做中學,新竹市光復校緊湊的活動安排,全美語多重會話環境的細心打造,擴大了孩子的美語版圖,燦爛無比!

萬聖節活動媒體照片網址:www.williamschool.com.tw/album/thumbnails.php?album=80




圖說:新竹市光復校萬聖活動好氣派 精心打造全美語會話環境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