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國教開啟兒童美語黃金十年  連鎖加盟創業抓準比序特色招生台灣關於美語教育政策的制訂,要求是越來越多而且越發積極了!隨著中小學國際教育白皮書的發布,期許未來黃金十年內推動美語教學從小三向下延伸到小一,加上12年國教拉長考試戰線,超額比序特色招生抬頭,高中英聽成績列入各大學招生採計條件等等措施,在在顯示教育者們看到了「美語」的前瞻性,因此紛紛訂定各項美語門檻,希望台灣孩子的美語教育可以從頭開始,穩紮穩打。

對於兒童美語補教業來說,現在更是各品牌欲求發展的關鍵時刻。兒童美語教學的蓬勃發展是無庸置疑的,但在這塊兵家必爭之領域,創業者要如何與理想品牌結盟成為長久夥伴,除了要看創業者抓準教育政策的眼光,還有兒童美語教學總部的教學實力,是否足夠撐起一片天,協助加盟者衝鋒陷陣,拓展教學版圖。美語教育,走得是長遠的計畫;黃金十年以及即將開戰的12年國教超額比序,無疑是在宣告一個前景可期的未來。現在,是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一波巔峰。

經營美加外籍教師美語教學十多年的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在業界素有品牌保證,沒有不合美語教學原則的學習進程,也沒有琳瑯滿目過度的不實花招,卻快速地在開放連鎖加盟創業之後得到各方迴響,北、中、南各分校林立,並堅持維持水準以上教學品質,對於分校的支援、管理,都有著積極的戰鬥力和雙向溝通的密合度。唐威廉美語將每一間分校當成共事的夥伴,在同一個基準點上,建立教學與行政共享的平台,盡力提供所有關於兒童美語教學的最新資訊。對初次加盟或轉加盟品牌的經營者來說,都是值得信賴的保障。

「會說又會教」的唐威廉美語,面對即將開戰的種種美語教學政策,一直以領先的角度,準備好各種教學條件以隨時因應。從來自美加籍的外籍教師資源,到專為亞洲孩子編纂的客製化系統教材,再至一步一腳印的師訓課程,唐威廉美語將以經典創造經典,各分校都能在穩定中求進步,成為能夠宏觀世界的那一雙蔚藍雙眼!

圖說:12年國教開啟兒童美語黃金十年 連鎖加盟創業抓準比序特色招生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