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新聞台獨家報導採訪唐威廉美語  不怕政策變  首推英聽招生12年國教帶來的衝擊有多大?看TVBS 新聞台在4月20日的獨家報導專訪就知道!不僅是爸媽、老師、學生,坊間的補教業者當然也十分關心12年國教推動後帶來的市場衝擊,紛紛有大動作以接招12年國教教學轉型。TVBS記者王薏絜特地到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專訪許副總經理Ian,希望能多了解目前12年國教免試入學對升學文理補習班轉型兒童美語教學的狀況,以及在宣佈103年國中教育會考加考英聽特色招生要學生多具備英檢證照以求加分的要求下,兒童美語補習班有何因應對策。

「103年度國中教育會考英文將加考聽力測驗!」,英語科總共考80分鐘,其中聽力佔20~30題,閱讀則有40~45題,且英聽成績於104年起正式採計,也就是說,目前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必須全面加強英聽能力,以面對首次計分的影響。再加上大學入學考試也開始採計大考中心所舉辦的英聽測驗成績,英聽頓時成為炙手可熱的新寵兒,而且會因為國際化的需求,維持其重要性與續航力。



TVBS新聞台獨家報導採訪唐威廉美語  不怕政策變  首推英聽招生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在接受TVBS新聞專訪時,即強調英聽的絕對重要性。12年國教促使升學文理補教業見風轉舵,轉型成為兒童美語連鎖補習班,類似這樣的轉型合作加盟詢問度,半年來已急速增加約4成。即使遇到國中教育會考加考英聽的新政策,唐威廉美語也不怕政策突然大轉變,早於2011年領先同業搶先推出英聽招生,因為擁有全美語美加外籍教師美語教學,當然詢問度爆增。

唐威廉美語經營兒童美語教學多年,十五年前創校即標榜美加外籍教師美語教學,全省各分校高標準的系統性美語教材教學口碑深受爸媽的青睞,有別於其它坊間以遊戲式教學為主的美語補習班或以紙本考試為主的升學文理補習班唐威廉美語教學特色在於非常強調糾正初學孩子的發音與連音啟蒙,務求孩子在專業且以母語教學為前提的外籍教師帶領下,快速提升英聽、口語、識字閱讀能力,實用教學堪稱全美語教學第一品牌。

TVBS新聞台獨家報導採訪唐威廉美語  不怕政策變  首推英聽招生12年國教免試入學於2012年4月20日才正式公佈國中教育會考將加考英聽,而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卻早於2011年7月領先各大品牌,首當其衝在全省各分校推出唐威廉美語兒童英聽』課程「實用學習‧Practical Learning」,囊括全民英檢GEPT、多益測驗TOEIC、雅思測驗IELTS、國中教育會考英聽測驗等英檢英聽測驗內容。超越12年國教加考英聽新政策,高瞻遠矚,受到許多家長正面的熱烈迴響與鼓勵,唐威廉美語能夠洞燭機先,在創辦之初就了解英聽是學美語的關鍵,不斷強化唐威廉美語教材系統內的英聽課程,再次達成以當年的「新創」,造就今日兒童美語英聽課程領導地位。

不怕12年國教政策變!孩子提早起跑補英聽、口語,唐威廉美語美加資深外籍教師的全美語母語教學,讓兒童美語教學更活、更實用,孩子喜歡,家長肯定,是真正能夠辦到升學與語言實用化兼顧的唯一指標!

圖說:TVBS新聞台獨家報導採訪唐威廉美語 不怕政策變 首推英聽招生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