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語教學法一枝獨秀  連鎖兒童美語加盟創業找到優勢關鍵母語教學法一枝獨秀  連鎖兒童美語加盟創業找到優勢關鍵連鎖加盟創業,除了要抓到最佳的進場時機,還要能夠找到一個具有「特色」的連鎖加盟品牌,才能跟進這項優勢,在此基礎點上成長茁壯,開啟無限商機。就兒童美語教學來說,亦是如此。兒童美語教學的「點」要找到,才能許孩子一個國際化未來,也才能給予美語加盟創業者永續的保障,得以盡情發揮自己的教學理念,將美語補習班經營的快樂而有成就。

市面上的
兒童美語品牌琳瑯滿目,創業者在挑選時總是傷透腦筋,不知該找什麼樣的夥伴共同經營兒童美語教學事業。因此,品牌名氣大、加盟分校多、總部宣傳花招百百種等等條件便成為創業者篩選的條件。不過,從實際執行的層面來看,兒童美語補習班需要的還是「教學品質」,要讓孩子接受道地的、完整的、標準的教學內容,外籍教師的帶領很重要,來自美國、加拿大的純正母語教學外籍教師,方可在標準發音的前提下,訓練孩子口說、英聽的溝通能力。

知名
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表示,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教學的獨家秘方,就是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的「母語教學法」,唐威廉美語只聘用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專業合格外籍教師來台授課,讓他們充分運用自己的母語能力,帶來與美語相關的知識和資源,這些對他們來說根深蒂固的運用技巧,對孩子來說是最貼近美語的學習。從發音練習、聽力訓練、美加文化,到生活語言的掌握,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都相當熟悉,孩子學得到位,教學面相對穩定,一間以永續經營為目標的兒童美語補習班,也就贏得了兒童美語加盟創業連鎖市場的先機。

唐威廉美語自經營兒童美語連鎖教學事業以來,一直堅信「母語教學法」所帶來的正面效益,孩子透過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的母語教學,溝通的第一步就不是問題,他們能以正確、標準的美式發音說出流利的句子,而且聽得懂外國人在表達什麼,外國人也清楚了解對話內容,在雙向互通的情形下,孩子熟練運用美語,不會因害怕而畏懼和外國人交談,母語教學的影響相當深遠。

許多
連鎖加盟唐威廉美語的分校夥伴們,都是看到唐威廉美語掌握「母語教學法」的溝通關鍵,知道以活用、實用為基礎的美語學習才是有效長久的,所以成為唐威廉美語的一員,希望提供孩子正確的學習方法。只有從實質的美語教學去下苦功,才能培養兒童美語教學總部的堅強實力,唐威廉美語的「母語教學法」,讓創業者找到連鎖加盟成功的關鍵鑰匙。


圖說:母語
教學法一枝獨秀 連鎖兒童美語加盟創業找到優勢關鍵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