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訪》「用心、耐心、愛心」高雄陽明校Peter.湯主任要讓孩子與世界接軌《新聞專訪》「用心、耐心、愛心」高雄陽明校Peter.湯主任要讓孩子與世界接軌(特約記者新聞專訪全文)教學理念,往往是教育事業能否成功的關鍵。唐威廉美語高雄陽明校Peter.湯主任對兒童美語教學的熱情與信念,正如高雄的大太陽一般溫暖照人。現在,高雄陽明校就要用這樣的兒童美語教學力,讓孩子們與世界接軌,在任何一個地方都能發光發熱,開創自己的夢想。唐威廉美語看到了這股衝勁,將與Peter.湯主任攜手並肩,向前行!

Peter.湯主任在接受專訪時說到,自己在高中畢業後到美國求學,一路唸到碩士,並且工作過一年,對「美語」可說是一點都不陌生,也很有一套教學想法。在美國,他常常碰到來自台灣的同學,這些同學其實都考過托福,美語能力並不差,可是英聽和口語能力偏弱,這就造成了外國老師的錯覺,認為他們的美語比較差,沒辦法去進一步認同他們。但其實這些同學的美語並不落人後啊!只是他們缺乏實際生活溝通的能力,因此吃了大虧。所以,他在選擇兒童美語品牌時,才會注意到唐威廉美語唐威廉美語強調正確的發音、口語、聽力等溝通的必要關鍵,聘請美加外籍教師,真正了解語言的本質在於溝通之需求,這與他多年在國外生活的經驗,完全相符。

台灣的家長教育水準越來越高,已經知道學美語的重要性,但正確的方法才是關鍵,應該要從英聽、口語能力兩方面入手,才能進階到讀、寫的部分;先擁有一個好的發音,才能做到熟悉美語的第一步。Peter.湯主任認為,學美語就像學中文一樣,我們在一開始學中文的時候,也不會去講究文法、句子,而是先開口說、認真聽,那麼,美語教育也應該如此。Peter.湯主任在國外時,有去當地的幼稚園、小學實地探訪,孩子們的學習重點放在會講、聽得懂,這是正確學習任何一種語言的方式。

唐威廉美語高雄陽明校的誕生,是Peter.湯主任和學教育的太太共同理念。孩子讓他們去重新思考學美語的環境、文化等因素,孩子會用什麼方式去學美語?Peter.湯主任就如同一般家長一樣,希望給孩子最好的教育。孩子建立美語基礎就在這一段時間,錯過了學美語的正確方式,時間無法回頭,孩子豈不白白浪費這段光陰。他希望藉由倚重唐威廉美語的執教理念,教導孩子正確美語學習方式,免去走回頭路的時間。

「像自己的孩子把美語教好!」這是Peter.湯主任的由衷期盼。他希望在高雄陽明校的小天地裡,能創造出無限的教學奇蹟。湯主任也鼓勵家長一同參與孩子的學習,孩子畢竟年紀還小,玩心比較重,可能無法完全注意課堂的重點,家長如果只擔任詢問的角色,是不是會錯過孩子的成長呢?唐威廉美語有一個很棒的想法,就是希望家長一起學習,有空的話一同進到教室上課,實際了解孩子學習的過程,完全掌握今天教學的重點,與孩子齊步成長。由Peter.湯主任領軍的高雄陽明校,將從今年暑假開始震撼南台灣,投下美式英語教學國際彈!

唐威廉美語高雄陽明校
分校電話:(07)381-0626
分校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339號2樓
《新聞專訪》「用心、耐心、愛心」高雄陽明校Peter.湯主任要讓孩子與世界接軌 《新聞專訪》「用心、耐心、愛心」高雄陽明校Peter.湯主任要讓孩子與世界接軌

圖說:「用心、耐心、愛心」高雄陽明校Peter.湯主任要讓孩子與世界接軌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