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歲末壓軸聖誕節快樂!唐威廉美語高雄陽明校七彩美語風繽紛閃耀
2012歲末壓軸聖誕節快樂!唐威廉美語高雄陽明校七彩美語風繽紛閃耀
2012年8月登場的唐威廉美語高雄陽明校,帶著活潑可愛的孩子們一起度過第一個聖誕節了!唱歌、跳舞、學美語,還有七彩糖果裝點的薑餅屋,是小朋友第一次的節慶饗宴,這些來自陽明國小、東光國小、正興國小、光武國小,還有最早實施雙語教學的大華國小的孩子們,逐漸在美語的世界裡找到學習的樂趣,學到美語的精華,在每個階段的學習進程中,吸收系統性的美語教學,不斷提升程度,得到意想不到的學習成果。

高雄陽明校相當重視與孩子度過的第一次聖誕節,精心布置校區環境,讓孩子一踏入熟悉的學習空間,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歡樂氣氛,為美語教學的活力加分。美語教材區高掛著各國國旗,彷彿邀請世界各國一同來到高雄陽明校慶祝聖誕華會,接著就是聖誕老公公來和孩子作遊戲互動,Peter.湯主任和美加外籍教師聖誕裝大變身,和孩子玩樂笑鬧,好不快樂!繽紛色彩的全美語校園,洋溢著孩子的活力與學習的原動力!

「像自己的孩子把美語教好!」這是Peter.湯主任的由衷期盼,這次的聖誕節活動也做到了這樣的自我要求。在高雄陽明校的小天地裡,湯主任一直非常鼓勵家長一同參與孩子的學習,孩子畢竟年紀還小,玩心比較重,可能無法完全注意課堂的重點,家長如果有時候能陪伴在側,了解孩子在學什麼、在玩什麼,花多點時間陪伴孩子成長,將會使學習更具意義。聖誕活動這天,也可以看到很多家長共同參與,觀察孩子的學習狀況,看孩子怎麼邊聽著美加外籍教師美語指令,邊將可口又可愛的薑餅屋完成。家長們會發現,孩子會因為您的陪伴,學得更有力量。

就讓孩子像小雞一樣跟在唐威廉美語的美加外籍教師身後吧!讓高雄陽明校的兒童美語教學團隊母雞帶小雞,帶領孩子開闢學習的坦途。2012年的聖誕節揭開一場燦爛未來的序幕,高雄陽明校將鼓勵孩子持續使用美語,營造有意義的情境式學習,使孩子發展出不需直接解釋的情境理解力。鼓勵孩子從各方面去認識美語,使用美語,準確地發展他們的美語語言技能。

圖說 :2012歲末壓軸聖誕節快樂!唐威廉美語高雄陽明校七彩美語風繽紛閃耀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