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系統、品牌精神三效合一  兒童美語加盟文教知識路線有遠見制度、系統、品牌精神三效合一  兒童美語加盟文教知識路線有遠見
受到歐美發展連鎖加盟產業模式影響,台灣連鎖加盟業盛行,僅次於美國和日本,其發展偏重於點和面的擴張。在現有市場環境競爭下,自行創業者在五年內仍能夠持續成功經營的機率不到兩成;不過,若參加連鎖加盟體系的創業者,其失敗率則不到兩成,天南地北的差距。尤其在文教知識路線開發之後,如兒童美語加盟連鎖成為新一代的寵兒,是唯一不受少子化影響,又走向專業化的拓展路線。

創業者尋覓兒童美語加盟體系的時候,不妨從三大方向著手,找到有遠見、有目標的兒童美語加盟總部。中日產業加盟制度發展至今,可從制度、系統、品牌精神三者去檢視總部的條件,目前美國、日本已經在系統和品牌精神部分下了不少功夫,台灣則是屬於外顯性的加盟市場。制度或許可以依靠白紙黑字奠定基礎,而系統和品牌精神則是蘊含在背後運作的重要關鍵。唯有建立一套流暢完善的系統,並樹立品牌精神的價值,加盟者才能在實質效益與精神指標上找到立足點。

要如何在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市場中開展新氣象、新作為,找到三效合一的美語教學品牌就對了!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市場耕耘多年,始終為每間新分校創造藍海奇蹟,尋找嶄新未開發的市場空間,才能擁有真正持久的勝利。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談到,連鎖加盟不只是一個有利於雙方發展的條件,更多地是將總部的實際經驗、教學精神擴張出去的理念,而這需要投入時間運作,也需要不斷有新的想法讓總部精益求精。所以,唐威廉美語向歐美先進國看齊,讓制度完善有保障;也和日本同步,強調品牌形象的建立。

制度、系統、品牌精神是支持一家連鎖加盟總部站穩市場的要點,也是創業者評鑑總部的方式。唐威廉美語將制度透明化、系統條理化、品牌精神實際化,加盟者能看到其中一點一滴努力的用心,也能找到身為分校的向心力。這樣的運作模式不僅加盟者看得到,家長們也感受得到,在屬於文教知識路線的補教業,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文化影響效力,有態度、也有高度,這才是投入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的真正意義。

圖說:制度、系統、品牌精神三效合一 兒童美語加盟文教知識路線有遠見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