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merican English Dealer!  美語加盟創業  母語教學揮灑理想
The American English Dealer!  美語加盟創業  母語教學揮灑理想
從事兒童美語教育業的朋友們,是最能了解教學工作的甘苦,要如何給孩子最好的教育,要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兒童美語市場上脫穎而出,得到學生、家長、以及自己的認同,在在都是每個階段都必得要思索的問題。尤其是美語教學,這項重要的國際語言,創業者在把兒童美語當成教學的一環時是有理想的,要讓台灣的孩子學到「正港」的美語,是有責任的,要確立目標將自己的品牌名號打響,推己及人的貫徹兒童美語教學理念,是要百分百相信自己的眼光是對的。

在地小人稠的台灣,常常會看到很多人把目光縮小,讓理想縮水,不想從更高的角度來促使自己進步,因為似乎不需要這麼強而有力、這麼道地的美語教學來扮演領導的角色。但是,從媒體新聞上也可以看到,兒童美語教學走向精緻化、專業化、國際化,反而有越來越多的高知識份子選擇創業當老闆,並挑選對這大塊,幾乎可以說是唯一不受到少子化衝擊的行業有興趣。這代表現在台灣的兒童美語教學還是不足,不夠讓所有的孩子都享受到國際級母語教學的待遇,還看不到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的身影穿梭在大街小巷,還是需要創業者找到兒童美語加盟的超級平台,許孩子一個未來!

The American English Dealer!這是唐威廉美語(William Language School)一貫秉持的職業及理念。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談到,唐威廉美語將自己定位為「美式英語行銷者」,堅守「母語教學教育的本質,提供孩子學習來自距離台灣12-18小時以上飛機航程外,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美式英語,全國最大母語教學金磚品牌的專業場域。在推動美語的同時,也強調獨立創意的思維文化。有許多連鎖加盟創業者就是因為唐威廉美語結合美式文化與美式英語的魅力,所以希望藉由唐威廉美語教學力量來協助自己盡全力揮灑理想,在12年國教教育會考PISA特色招生英檢英聽大行其道的市場上,找到自己的美語教學價值。

創業者不應該只要捧著大筆的加盟金,或和部份忙於工作的家長一樣,看中的是以電視廣告行銷「品牌」知名度,而忽略美語教學品質與營運管理的商業性美語加盟總部。要在市場上穩健運行,更重要的是創業者對自己的定位,是否能和連鎖加盟總部合而為一,明確地知道要給孩子什麼樣的兒童美語教學,給予孩子他們真正需要的課程。只有站穩這發展的第一步,創業者才能堅守信念的勇往直前。唐威廉美語認為,正確的兒童美語教學目標不會被時間淘汰,反而能看到總部的夥伴越來越多,且每一間分校在其所在學區內都能得到發揮,響徹美語力!

圖說:The American English Dealer! 美語加盟創業 母語教學揮灑理想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