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兒童美語學校獨立教學  非補學校教育之不足專業兒童美語學校獨立教學  非補學校教育之不足證照,對現代的年輕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利器,可以協助他們找到理想的工作,在考取證照的過程中,也能確實地學習到專業知識技能,之後可以靈活運用到職場上。但是,對一家專業美語學校來說,一份來自專業認可的證照卻是那麼難得,應該說是沒有「正名」的機會,只能一再重申自己的美語教學性質是很不一樣的,是獨立在學校教育之外的。由於台灣沒有頒發語言學校執照的認證,只發補習班執照,很容易讓大家認為補美語是補學校教育之不足,事實上可不是如此噢!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說到,台灣比較可惜的地方在於沒有語言學校的機制,因此也沒有相關證照可供認可,說明這是一家「專業兒童美語學校」,而非課後補習的補習班。以唐威廉美語來說,本身有由美國人創校編纂適合亞洲人學習的12級等系統性美語教材,並且隨時調整教學內容;有美加外籍教師團隊到各地學校進行母語教學,獨立的師資、師訓,不仰賴其他單位並確實做到美加外籍教師師資上的篩選與要求,是一間獨立運行的兒童美語學校

因此,唐威廉美語不只是補習班,更準確地說,唐威廉美語是一間專業美語學校,可以在政府體系的國中小之外,從事專業的兒童美語教學,甚至在師資、美語教材方面都超越現有國中小學校教學模式。所以唐威廉美語並不是只能補學校美語教育之不足,而是能依賴另一條美語教學系統,讓孩子學到道地的美式英語。一直朝著全美語教學和專業美語學校發展的唐威廉美語,融合這兩點的契機就在於不把唐威廉美語當成補習班,是以學校的規格來調整美語教學的腳步,自然能在市場上創造自己的風格。

有前進的動力、有改變的實力,一般的兒童美語補習班是協助孩子在現有的學習資源下,解決問題,提高孩子的考試分數,屬於較短期的治標效應。但像唐威廉美語這樣的專業全美語教學學校,奠定的是長期的發展路線,希望孩子的學習能一以貫之,學正確的美語、有系統的美語,將來在應付多益、雅思、托福、全民英檢等專業美語考試時也能綽綽有餘。唯有超越在補學校美語教育之外,兒童美語補習班的規格才能提升,即便名稱無法改變,實質上也能讓孩子和家長們感受到補習的另一種風貌,原來是這麼高水準!

圖說:專業兒童美語學校獨立教學 非補學校教育之不足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