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比快重要  80%兒童美語教學等待連鎖加盟精緻化穩比快重要  80%兒童美語教學等待連鎖加盟精緻化一般來說,少子化被認為是台灣補教業市場面臨衝擊的主要原因,孩子生得少,連公、私立大學都必須面臨併校或退場的機制,補教業的退場似乎就只能關門大吉,沒辦法有轉型的空間。其實,換個角度想,孩子少代表家長的需求「質」量提升,補教業應該走向有前瞻性的兒童美語教學,並把經營策略轉向精緻化,讓每位來到美語補習班的孩子就像到一所學校一樣專業,家長自然會選擇類似這樣全面的資源,少子化未嘗不是另一種開發經營模式的契機。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表示,目前仍然有80%的兒童美語教學等待後起之秀精緻化,這才是競爭者應該投入的環境,而不是像以往大鍋菜式的招生孩子來,卻無法提供一致的品質和相同的心力。面對許多傳統大品牌一年動輒幾十家軟硬體參差不齊的美語補習班開立,但兒童美語總部的能力不足以支援這一家、一家可能是沒有經驗的教學者,唐威廉美語所採取的則是「穩比快重要」的方針,唐威廉美語旗下的每間專業兒童美語學校走得都是精緻化發展路線,連一個角落的設計都不放過,孩子就能體會唐威廉美語的不同之處。

不只是兒童美語教學要精緻化,對前來加盟的夥伴而言,唐威廉美語也強調精緻化的服務,從開發有特色的商品如適合亞洲孩子學習的12級等系統性美語教材,到高知名度的良好形象這些「基本條件」;從美國人領軍主導兒童美語教學到高學歷的人才組織這些建立總部的「必備條件」;還有編製標準作業手冊,培養開發、指導人員,設立示範店,根據市場發展策略來完成企業經營目標的「具體條件」,無一不備。對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來說,自己先要求自己,自然會找到可以一起穩健拓展而不躁進的朋友,壯大兒童美語教學事業體。

還有這麼大的兒童美語教學市場等待有志一同的您來轉型,80%的機會,早點進場就是掌握先機。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建議準班主任們在選擇兒童美語總部時,從基本條件開始找起,確認總部的精緻化服務有落實到每間分校,讓大家在不同學區有同樣火紅的發展,這樣才是真正懂得經營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的業者。兒童美語教學看得是長遠的效益,舊有經營模式者不妨趕快停看聽,讓自己有長期看漲的第二次選擇機會!

圖說:穩比快重要 80%兒童美語教學等待連鎖加盟精緻化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