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以開幕站台方式來表達對「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的支持 

(中央社2010/05/04 15:30)「好的美語學習環境,讓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周日在三峽北大特區為一所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開幕活動致詞時表示。

 前台北市文化局局長,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以行動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www.williamschool.com.tw)開幕站台支持李永萍說,她出身文化界,向來以文化人自居自己不僅關心文化也非常在乎兒童教育,特別是兒童美語教育

 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表示這幾年台北市人口大量流失到台北縣,台北市有很多學校招不到學生,台北縣卻有很多學校學生人數暴滿,而三峽鎮確實是重點地區。

 李永萍副市長特別向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開幕現場的來賓家長們報告,她表示台北縣政府周錫偉縣長最近也做了很重大的教育政策宣示,台北縣的國小,也即將從國小一年級開始教授英語,積極投入加強孩子們美語學習機會,這些都是為了讓台灣提昇國際競爭力來鋪路的重要工作,像今天開幕的「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是這個三峽北大特區家長們極需要的、也是非常好的美語學習補充資源。自己今天以開幕站台方式來表達對「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的支持。

 她說,全世界講中文的人口數排名第一,但也不要忽略掉英語卻是國際間最多人使用共同的交流語言,提昇美語能力,就是提昇國際競爭力,在台北縣三峽北大特區具有高度經濟與社區資源的舞台,想必能讓唐威廉美語這所知名兒童美語補習班三峽北大校更加虎虎生風。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美語補習班加盟資訊,,上網搜尋唐威廉美語」。

 

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為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開幕站台,影片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1qOLZ-zNDw

 

開幕活動照片Slideshow網址:

http://www.slide.com/r/AS0yxC166z_-Axy2OOq85s9_Hn1XSzWn?previous_view=lt_embedded_url

 

圖說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以開幕站台方式來表達對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的支持。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