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竹北地區目前不只是台灣最快速都市化的經濟重鎮,人文產業亦在蓬勃發展,顯示當地行政單位對人文教育的重視。新竹鄉親盼望已久的台灣大學竹北分部,最近即將招收工業工程研究所的高階主管碩士學分班,明年將會有其他系所或研究中心進駐竹北校區。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表示:「2009年唐威廉美語竹北二期十興校搶先入駐竹北市,就是看上新竹科學園區高科技人員、高知識份子及高收入的新興人口,而企盼已久的台灣大學竹北分部正式招生營運,更希望藉由高評價、高品質的專業兒童美語教學服務,打造竹北市成為學術重鎮。」

許副總經理表示,竹北市除了台灣大學,交通大學璞玉計畫暨新校區推動小組也加入竹北地區的發展陣容,因應竹北地區快速都市化及高鐵站發展的態勢而開始推動的都市計畫,運用部分土地建立竹北新校地。為與社區共享資源,交大竹北校區未來不設圍牆,並留設綠地和體育設施,提供公園化的環境,保留原有灌溉用水圳,增設滯洪池、溼地與集水區,並保存歷史建物,期盼與竹北地區居民共享美好環境。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在竹北市成立的兩所分校,包括唐威廉美語竹北二期十興校,校區即在台灣大學竹北分部旁;還有開幕在即的唐威廉美語竹北一期校,位置在竹北市光明國小大門正對面,恰好趕上這波學術風氣熱潮,希望與台大和交大一起,帶動竹北地區的教育發展。

唐威廉美語竹北二期十興校自成立以來,提供日本自來水生飲系統、大金冷氣商業用恆溫智慧空調系統,並由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兒醫大樓手繪藝術家精心繪製手繪牆等五星級硬體設備,提供最完善的紙本美語教材,更希望藉由全美語環境教導孩子說「正確的美語」,美國、加拿大專業外籍教師活用情境式教學方法,有趣、活潑、自然、生動,也讓孩子們願意主動學習,大大提高孩子們的學習意願。從2009年四月開幕至今,已成功吸引諸多竹科家長參加,打響兒童美語界的金字招牌,是家長為孩子選擇專業美語教育的不二首選。唐威廉美語竹北一期校(光明國小)也馬上就要加入竹北市美語教育的行列,心動的您,何不讓孩子一同加入,快樂學美語

更多新竹市、竹北市、竹南鎮專業兒童美語教學資訊,營業地點、聯絡電話查詢,請上網搜尋『唐威廉美語』。

 

圖說: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在新竹市、竹北市、竹南鎮專業兒童美語教學佳評如潮。

台大竹北分部啟動 高品質兒童美語搶灘 佳評如潮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