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校開幕一波接一波  連鎖加盟創業兒童美語搶灘成功 新校開幕一波接一波  連鎖加盟創業兒童美語搶灘成功 連鎖加盟兒童美語市場非常熱絡,新一代的全美語教學受到爸媽家長們矚目,孩子國際化的前哨站將綻放更多花火。相信從2012年暑假開始,將會刺激更多有志於兒童美語教學的朋友們投身其中。知名兒童美語補習班唐威廉美語的成功連鎖加盟案例,就是最好的答案!好的兒童美語教學品牌、好的美式英語教學,將會是補習班否長遠經營的兩大指標,唐威廉美語在業界耕耘的豐碩成果,吸引眾多創業者前來連鎖加盟,接二連三的新分校開幕在即,準備攜手經營孩子們的美好未來!

連鎖加盟創業兒童美語教育者們,相信都有自己的一套教學理念,還有對台灣兒童美語教育的一個期盼,希望能夠發展得更好、更全面,所以在尋找加盟品牌時,也特別注意連鎖加盟總部的師資、美語教材,以及能給予各分校的支援,乃至於已成立分校的發展狀況,都是加盟創業者或是轉型業者關注的焦點。一個好的兒童美語教學品牌,看的不是在全台灣大大小小角落都有駐點,品質卻參差不齊,或無法以長遠經營為目標;而是要能在穩定中求成長,不僅現有的分校發展穩定,新分校也能有借鏡的對象,一創校,便是永恆經營。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許副總經理 Ian談到,唐威廉美語的每一間分校就如同懷胎十月的嬰兒,是總部一分一秒絲毫不敢懈怠的寶藏,因為這些分校肩上背負的,是百年樹人的大計,所以總部要求分校要能以長遠發展為目標,一步一腳印地在唐威廉美語的肩膀上紮根,建立自己分校的經營特色。所以,成功連鎖加盟唐威廉美語的夥伴們,在行政與教學上都能借重唐威廉美語的長久經驗,不需單打獨鬥,不需為了教室佈置頭痛,也不需自己去和外籍教師溝通教學方式,一起步,便是相當容易上手。

分校設立後,唐威廉美語總部「頻繁」地到分校查訪,與班主任討論班務,更是為人津津樂道的售後服務。頻繁,指的是每月定期到校訪問,建立一個總部、美加外籍教師群、班主任的三向溝通平台,檢討教學與行政兩大部分可能遇到的問題,唯有班務穩定,才能給予孩子最完善的教學環境。看著一波接一波的連鎖加盟唐威廉美語成功潮,您心動了嗎?趕緊搭上滿滿美加國際風的創業潮,在至高點迎向世界。

圖説:新校開幕一波接一波 連鎖加盟創業兒童美語搶灘成功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