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業不能千篇一律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班主任力量大於二
創業不能千篇一律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班主任力量大於二
擁有自己的一家兒童美語補習班,相信是每位兒童美語教學者的夢想,因為這比起在才藝班、美語班跑堂教課來得有保障,也有機會能一展長才,發揮多年的教學成果與理念。這些在美語教學上經驗豐富的老師們,在尋覓適合的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時卻可能是徬徨的,因為不了解行政業務方面要如何去經營,種種加盟條件該如何去篩選,都會成為創業者的困難題,也因此,容易直接和市場上曝光率高的總部合作,想要在最短的時間一戰成名。

不過,創業不像影印,是不能千篇一律的複製只有品牌大的名號,最後卻找不出吸晴的點使自己的分校順利成長。經營兒童美語教育事業需要兼顧班務、教務、業務三大項目,環環相扣,缺一不可,這些是由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分享經驗,支援創業者更快進入狀況。但更重要的是,即將成為分校班主任的創業者們,能不能讓總部的專業和自己的力量密切結合,讓一加一的力量大於二,讓連鎖加盟的實質意義發揮到極致,超越廣告、超越宣傳,家長看到的是分校的新氣象。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談到,創業者會因為擔心單打獨鬥並非長遠之計,所以選擇眼前所看到分校林立的大品牌、老字號,並在合作之後將所有的事務交給總部經營。這或許是個簡單的方法,但卻不能得到轉變的契機,很容易淪為「眾多分校的其中一間」,而非「特色分校」。其實,班主任才是成功與否的關鍵人物,想要在特定地區內出人頭地,不只是總部專業的引導,還得要「班主任」定位自己的分校,親自上陣督軍一切有關的事務,如此,家長會看到班主任的用心度、教師會看到班主任的果斷力、孩子也能感受到:「哇!原來我的美語補習班這麼特別!」

只要班主任能有決心發現自己的特色,一家完善的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也能適時地輔佐班主任,在需要的時候成為最有力的那雙手。唐威廉美語能夠吸引眾多創業者問津的原因也在於此,不是讓旗下每間分校都長得一模一樣,而是了解加盟者的「需求單」是什麼,給予唐威廉美語每間分校他們所需的材料,最後由班主任配料烹飪,得到色香味俱全的佳餚。結合雙倍的專業、開展雙倍的事業,讓兒童美語教學得到超越雙倍的價值,才是每一位創業者都應該追求的目標。

圖說:創業不能千篇一律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班主任力量大於二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