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兒童美語打造三峽北大特區高品質教學 繁榮新市鎮


三峽北大特區是政府近年來地方發展規劃完善的未來繁榮新市鎮,以台北大學為發展中心,全區面積一共185公頃,有住宅、學校、公園綠地,以及17條林蔭大道,呈現出綠意盎然的社區社群。在加上全區管線地下化,街上完全不見電線桿,清新幽雅的住宅環境成為移民的最佳選擇。

在這個新興的大學城裡,除了有國立台北大學外,還有九年一貫桃子腳完全中小學(國小、國中),及興建中的龍埔國小,以及其他特色小學,學區機能完善,升學管道暢通,極佳的學區條件,營造出高品質的生活環境,期待培育出未來新生代的精英人才。

因此學校的教育品質、孩子的學習力備受重視,三峽北大特區如此優良的學習環境,可以期待更專業、精緻化的教育。有鑑於此,在業界享譽多年、有著無數良好口碑的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秉持著對兒童美語教學的熱忱與教育精神,「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特別重金禮聘全職外籍教師,以高於外僑學校老師遴選聘用資格門檻,具備美國官方認證合格美國教師證照,使用美國籍校長編撰最適合台灣學童的兒童美語教材,完整規劃12級等美語全系列課程,提供6-15歲的學童一個全新的美語學習方式,在活潑生動的課程中,讓美語不再是一個外語,更成為僅次於母語,最熟悉的語言。

「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位於大學路100號燦坤3C館旁,(02)26728860,1、2樓寬敞的學習園地、獨立閱讀區、活動區,樓板面積達120坪,格局方正,全新的教室設備為孩子提供舒適、安全、明亮的學習環境。爸爸、媽媽可以放心的讓孩子在這裡學習成長。

在國際化的社會下,外語是不可或缺的溝通方式,美語能力尤其重要,如何讓孩子正確、快速地提升英文能力,在幼年學習時期是最重要關鍵,為您的孩子選擇「對」的教學,唐威廉美語的美式英語教學(American English)是您的第一選擇。

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將於民國99年5月2日星期日上午10點隆重開幕,現場有美語教學活動,闖關遊戲,神秘禮物,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來共襄盛舉,體驗最優質的兒童美語學習天地,度過充滿歡笑與學習的另類親子假日。


更多全美兒童美語學習訊息請上網搜尋:「唐威廉美語」。



三峽北大校位於大學路100號燦坤3C館旁,TEL:(02)26728860




圖說:全美兒童美語打造三峽北大特區高品質教學 繁榮新市鎮


唐威廉美語官網: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資訊: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更多補習班立案美語加盟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05.php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