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2月13日開幕的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唐威廉美語不畏其它既有品牌的夾擊,唐威廉美語以其堅強的美語教學實力,勢必掀起中台灣一場全美式教育旋風。

相信各位家長都十分了解,台灣的美語教育其實一直停留在舊式教學階段,背誦、記憶、考試、文法,脫不了這幾大主軸,但這樣的學習方式對孩子並沒有任何幫助,只是徒增他的困擾而已。尤其當孩子進入國小高年級的時候,學美語的興趣可說是逐漸被剝奪,本來課程裡還包含較為生動有趣的教學內容,可以藉由玩遊戲來學美語,卻因為要開始面對考試壓力而大幅度增加文法、片語、單字分量。到了國中以後,這種情形將會越來越嚴重,多數國中老師上課偏於傳統,趕課的壓力更讓老師們自顧不暇,很難注重學生的學習成效。

但是,無論是學哪種語言,最重要的就是「樂在其中」,然後「持之以恆」,而且要「不斷使用」,孩子的學習樂趣如果因為填鴨式教育而漸漸降低,那遑論開口說美語了,連持續的上課都不能做到。因此,改變舊有的美語教學模式,先做到大環境的突破,才能讓小朋友們開始和美語「做朋友」,而且是一輩子的朋友。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即是站在高規格的教育品質上來經營兒童美語事業,揮別因填鴨過度而造成的反效果,孩子才能擁有學習的自主權。唐威廉美語十分強調此點,認為傳統的美語教學方式有很多缺點需要改進,以考試來說,不能只是讓孩子寫錯的地方罰寫幾次,這不過是適得其反;而是要讓他知道錯在哪裡,應該如何回答,才有助於他的學習。

孩子美語學不好,不能先怪他不用功、不努力,反倒是要先檢討美語教育的各個環節是否出了問題讓孩子學不好。唐威廉美語打破傳統迷思,讓孩子接受「全美式」的教育風格,希望每位孩子都不要在學美語的過程中走到冤枉路,從一開始就能搭上新時代的列車。當然,孩子的學習,需要父母的帶領,唐威廉美語的隆重開幕 (訂於2月13日星期日上午10:00 舉辦家長說明會及示範教學),將是您為孩子選擇的最佳厚禮。


圖說:唐威廉美語 美籍外籍教師全美語率先啟航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