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經營的美語學校,是擁有站在 M型上段看世界的品質!」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即將開幕的竹北光明校大家長劉主任,豪情萬丈地分享他的教學理想。在兵家必爭的竹北地區,創立美語補習班本就並非易事;再加上素有良好教育品質的光明國小開始大量引進外籍教師,展現全力推動美語教育的強烈企圖心,讓竹北市這條「光明九路」上開滿了大大小小的美語補習班。如何在這麼競爭的環境中突破重圍,劉主任自有他的一套經營理念。

從事安親課輔已有10年經歷的劉主任說,他自己曾經經營過數學和美語補習班,知道這兩者其實是可以結合,相輔相成並進發展的。因為美語補習班的生態一直在改變,需要更多強而有力的資源來做補強和支援,他希望能有轉型的空間。而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旗艦校高格調的經營方式,吸引到他的目光,有別於其它商業型的連鎖加盟美語補習班竹北十興校擁有自己的美語教學特色。因此,劉主任上網搜尋唐威廉美語的資訊,發現這個兒童美語品牌的優勢;再加上自己也有自創貝爾數學,研發課輔的教材,於是他放棄了加盟其它連鎖美語補習班的機會,選擇了唐威廉美語

劉主任分析說,唐威廉美語最吸引他的地方在於外籍教師的管理和美語教材的系統性,這是其他坊間美語補習班很難去要求的部分。因為竹北地區家長素質普遍很高,對於外籍教師的背景、美語教材是否能循序向上學習,甚至教學環境等等都很有想法。他自己以前也請過外籍教師,知道外籍教師在管理上比較棘手,如果不想要請到外國的「計程車司機」和「園丁」,勢必得建立篩選制度與規範。唐威廉美語外籍教師一律都是美國、加拿大籍專業外籍教師,高門檻的師資標準及國籍的篩選制度,也是目前竹北地區國中小自聘外師及其它全美語連鎖品牌所辦不到的,唐威廉美語外籍教師的管控非常嚴謹,教學訓練與配套措施也相當完整,是真的能夠讓孩子喜歡學美語,而且學到正統北美口音、聽、說、讀、寫。

現在的美語教育講求的是活化課程,光明國小引進外籍教師即是最好的例子。以前學校英文考試,只有連連看、填字母這些簡單的步驟,現在則是趨向放一段會話來填單字,學生要回答,還會考學生唱英文歌,在在證明「敢開口」說美語是大家所努力要加強的地方,不能只會聽、會文法、背單字如此而已。學校目前已經大動作地在推動美語教學,但學校英語教學沒有分級制度,其實很難講求效果。唐威廉美語的分級制度完善,適可補足學校體系的空白之處。

「專業」、「效果」,這是劉主任和姜主任在教學裡最重視的兩個部分,還有唐威廉美語指標性的行政規劃協助,相信竹北光明校已經開啓美語教育的新視野,前景一片可期。


圖說:唐威廉美語竹北光明校劉主任和姜主任在教學裡最重視的兩個部分「專業」、「效果」。
 

唐威廉美語竹北光明校  劉主任帶動兒童美語M型上看世界品質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