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中市議員、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曾朝榮先生,非常關心市政、也重視教育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唐威廉美語開幕活動,曾朝榮議員親自到場加油打氣。

唐威廉美語開幕活動由台中市議員張耀中先生、市議員王岳彬先生、市議員曾朝榮先生到場剪彩,並有台中市民政局局長王秋冬先生、國策顧問何村木先生、台中市議員何敏成先生、前立法委員何敏豪先生、市議員特助陳麗雅女士等佳賓,為唐威廉美語教學系統予以肯定與支持。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強調,外籍教師的篩選制度必須嚴格執行,發音正確的美國籍或加拿大外籍教師,可以營造全美語的學習環境,讓外籍教師成為「語言模範」,孩子沉浸在其中,對學習會有極大助益,歡迎大手拉小手,帶著家中寶貝到「唐威廉美語」體驗正統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教學的魔力。

圖說:台中市議員,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曾朝榮先生,為『唐威廉美語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