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記者專訪報導)沒有特別的宣傳,沒有華麗的招生,唐威廉美語新竹市公園校,並非位處鬧區,但一樣吸引了許多學生到班學美語。Debby.葉主任對孩子們的耐心、用心、愛心,讓學生除了能夠開心上課,從學習中得到樂趣,更兼顧了孩子的學習效果,每個人都可以藉由不斷地進步,享受努力過後的成就感。

當初選擇加入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Debby.葉主任欣賞的是唐威廉的外師體制與 美語教材的系統性。眾所皆知,外籍教師的篩選不易,但唐威廉美語在這個區塊掌握得很好,外師的品質有一定水準。而且外師到班授課之前,葉主任也會和他們多溝通,建立教學制度與工作規範,希望他們可以兼顧孩子學習的樂趣與品質,要快樂學習,也要有成績上的要求,孩子們才能越學越好,開拓更進一步的空間。當然,美語教材的規劃是美語教學的重點之一,有分級的標準,才知道學生的程度在哪裡,配合教材一層一層向上學習,基礎穩固,進階自然沒有問題。

Debby.葉主任分享道,從事美語與學前教育已經有五、六年的時間了,既然會做這一行,老師們都要非常喜歡小孩子才可以,而他自己也是「愛小孩」的一員,所以非常願意多花精神與力氣在孩子的學習上面。公園校的這個教學團隊,每個老師都秉持著這樣的初衷來教育孩子,孩子感受到老師們的愛心,當然願意主動學習,同時也激發學習潛力的無限可能。

葉主任強調,學美語需要從小開始,其實學每一種語言都是這樣,放諸四海皆準。年紀越小,越容易學正確的發音,亦較容易調整發音位置,有問題可以馬上糾正。如果一開始就有正確的發音,這些口音、講話的方式會深植在他的長期記憶裡,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從小學美語的孩子,他的基礎明顯是比較好的。學語言不能等,不像其他科目可以慢慢再學,把握黃金時期,才能收到最大的效果。

最後,葉主任談到孩子在學習美語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挫折,老師與家長能做的,就是「鼓勵」,讓他重拾信心,提高學習興趣。對孩子多點鼓勵,多點耐性,孩子的求學路上,一定會更有自信!

更多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美語教學唐威廉美語12級等系統化美語教材美語新班開課時段,公園校(www.williamschool.com.tw)服務電話:(03)562-6560 班址:新竹市公園路282號(新竹市公園旁假日花市)。

圖說:新竹市市長許明財唐威廉美語新竹公園校表達支持與鼓勵。圖左為Debby.葉主任。

 
 《新聞專訪》「耐心、用心、愛心」新竹市公園校葉主任深耕美語教學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