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蘭州政府國際教育處與唐威廉美語打造2012暑期遊學計畫新樂事2012年的暑假,小朋友們想要過得很不一樣嗎?想不想出國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大呢?想不想好好加強自己的美語能力呢?答案是:Yes!唐威廉美語和澳洲昆士蘭教育局國際教育處在今年2012的暑假,要給台灣的孩子們活力十足的Summer Time,攜手舉辦了「澳洲昆士蘭教育局公立學校文化交流研習營」,邀請孩子們到昆士蘭州的各大優質政府公立中小學校短期遊學,與同年齡的澳洲學生一起參與學術性及非學術性課程,親身體驗當地文化,享受異國學習的樂趣。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積極規劃,推出2012年新作品國際交流研習營,目的在於希望孩子走出台灣,利用15~22天的遊學行程,和來自不同國家的夥伴們一同學習,融入學校社群並增進美語能力,大幅度增加口說和英聽的機會。孩子不僅有機會接觸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也能學到像是數學、文化、地理、音樂、美術、工藝、自然科學及體育等技能課程。用美語去接觸這些琳瑯滿目的課程,相信是孩子前所未有的學習方式,除了能夠學到更多元的字彙,也能激發更多學習的潛能,開展孩子小腦袋瓜裡還未被發掘的超高能量。

當然,最重要的是,讓孩子自己勇敢走出國,增加他們練習美語的時間。為了要讓孩子的美語更加進步,澳洲昆士蘭教育局國際教育處在安排師資上格外用心,所有外師皆為教育局正式聘請之教師,具有紮實的專業技能,多年的授課經驗,懂得如何個別指導學生並交流意見,提高學生學美語的興趣。孩子可以藉由此次遊學的機會,不間斷地練習美語首重的英聽和口說,密集的和外師還有國外學生說美語,練膽量,同時得到進步和修正的空間。

要把美語學好,需要的還是一個可以發揮的生活實用情境,搭配精心設計的美語加強課程,主題式教學,以小組討論及角色扮演的方式,讓每位孩子都有機會實際操作,會話、聽力、閱讀、寫作各方面都能有效提升。2012年唐威廉美語暑假遊學計畫,期盼孩子們Fun一個有意義、有目標、有未來的美語月,隆重鉅獻的澳洲昆士蘭教育局公立學校文化交流研習營,是孩子樂學美語、好學分享的唯一選擇!

圖說:澳洲昆士蘭州政府國際教育處與唐威廉美語打造2012暑期遊學計畫新樂事

唐威廉美語全省分校營業據點:
澳洲昆士蘭州政府國際教育處與唐威廉美語打造2012暑期遊學計畫新樂事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