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花招百出歡樂聖誕節  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鬼點子特多
創意花招百出歡樂聖誕節  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鬼點子特多
不愧是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呀!專業兒童美語教學中心不僅讓美語學習零時差、零國界、零距離,在聖誕節這個大日子也別出心裁,將孩子最喜歡的活動都搬上新竹光復校的舞台,孩子可以在休息時大啖香噴噴的雞塊和披薩,還能玩堆疊如山的紙牌遊戲,還有美加外籍教師的闖關活動等著你。巧思滿點,創意一百分,新竹光復校的孩子2012的聖誕節很不一樣,好吃、好玩、又好學,真希望每天都是聖誕節!

一個個琳瑯滿目的小攤位,洋洋灑灑站滿了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的蜿蜒長廊,攤位上有遊戲、有玩具,還有準備大展身手、相互切磋的孩子們嘰嘰呱呱拼命說美語,新竹光復聖誕節的開場,真是饒富趣味。看著美加外籍教師拿著麥克風指揮現場,孩子們四處遊戲,玩完一站又一關的忙碌身影,讓負責打點一切的教師群一點都不覺得辛苦,跟孩子一樣樂開懷,陪伴孩子一同歡笑、一起學習,讓聖誕節過得格外充實有活力。

新竹光復校的主任Jamie.林,在經營兒童美語教學的同時,一直希冀為孩子立下美語的厚實基礎,唯有如此,方能在有一定能力以後,領略學習的興趣,體會美語的樂趣。而這也是新竹光復校的孩子為什麼懂得該放就放、該收就收的原因,平時的基礎穩健,當然在該歡樂的聖誕節可以盡情投入,每位學生都能在不同的攤位前,說出符合該情境的美語,這樣的美語教育讓孩子得到自信,感受學美語的箇中趣味。為了讓孩子有更多體驗,多花時間下工夫準備各式各樣的活動內容,絕對值得!

鬼點子特多的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每年的聖誕節慶總能出奇招讓孩子拍手叫好,相信這也是聖誕節的最大魔力,在可口餐點點綴的花漾日子,和家長、同學、老師們共同過節,感受團聚的溫馨。最難能可貴的是,大家都很應景的脫口而出一口標準的美式英語,累積的學習效果立現,所迸發的續航力才是聖誕節最有價值的禮物!

圖說:創意花招百出歡樂聖誕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鬼點子特多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