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補習班捧名師  兒童美語補習班貴在系統性美語課程綁外師文理補習班捧名師  兒童美語補習班貴在系統性美語課程綁外師台灣的兒童美語補習風氣興盛,常常看到家長四處詢問學校主科科目、才藝表演、外國語言等等林林總總的補習項目,最主要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使然。在這樣的一個氛圍下,家長們自然會關心哪裡有名師?哪間兒童美語補習班教得特別好?哪裡是小朋友一窩蜂搶著去的地方?這樣的情形從兒童美語補習班國小、國高中文理補習班比比皆是,家長比較的辛苦,孩子可能也必須跟著換湯換藥,不停嘗試哪間補習班才是真的適合自己,耗費許多精神和時間,卻可能尋覓不到叫好又叫座的超級學校

以兒童美語補習班來說,由於市面上品牌眾多,家長會從大品牌開始找起,比較課程、外師、行政、活動、環境、費用諸多項目,但最在意的當然還是課程和外師的問題,會擔心孩子應不應付得了課程,會擔心外師的專業性和流動率,尤其是現在家長們普遍高學歷,自己也多有學美語的經驗,都可以講出一番道理,這對傳統只注重考試的兒童美語補習班來說是一大挑戰。因此,能夠通過家長檢核的兒童美語補習班,在系統性美語課程和外師培訓方面,都一定有其超越同業之處。

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許副總經理Ian談到,首屈一指的兒童美語補習班,勝出的關鍵即在於系統性美語課程和外籍教師來源。唐威廉美語本身就是個最好的例子,業界的口碑、家長的肯定、孩子的上課態度,在在突顯出系統性美語課程綁美加外籍教師的優點,由美加外籍教師正統北美口音來母語教學,配合適合亞洲孩子學習的12級等系統性美語教材,孩子口中學到的是標準的美語音,但手中閱讀的是自己可以理解、經過調整的教材。舉一個有趣的例子來比喻,台灣人常抱怨外國人笑點低,外國人覺得好笑的笑話通常引不起台灣人興趣,這就是文化的差異,但如果孩子能在了解外國人的文化後再來聽這些笑話呢?那結果可是大不同囉!

美語啟蒙教育,比名師,不如比12級等系統性美語教材外籍教師,這是許多兒童美語補習班做不到的特色,畢竟這需要有一整個團隊來增補、修改美語教材,還要保持外籍教師的來源是專業的、優秀的,還得以外師訓練外師,務求到每間分校執行美語教學外籍教師都是合格的,能以正確的教學原則吸引孩子就讀的。唐威廉美語認為,雖然這對兒童美語總部來說是辛苦的,但花下這麼多資源,可以把孩子的美語教得完整、通透,那才是最無可取代的超值回饋!

圖說:文理補習班捧名師 兒童美語補習班貴在系統性美語課程綁外師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