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adaChannelCoachBurberryGucciADMJ……,這些琳瑯滿目的國際精品,往往讓人看了眼花撩亂、愛不釋手。消費者在每個都想要,卻只能選擇其中一個的情況下,常常會因為三心二意而做出錯誤的決定,買到既不實用又昂貴的包包。台灣的美語補習班也有這樣的情形,像招開萬國博覽會一樣,不停成立各式各樣的兒童美語教學連鎖補習班,家長卻始終很難找到適合孩子的最佳選擇。

 

市面上常見到的大型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雖然知名度高,但學生數量似乎不成正比,常發生經營不善而迅速收工的情形;坊間流行的小型「家庭式」補習班,號稱小班教學,著重學生個別性,本是立意良善,但也依舊因為美語教材並未系統、整合化,不敵時代風潮,面臨淘汰命運。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表示,美語教育講究的是長期規劃,健全體系經營理念,身為國際指標的美語教學自然也不例外。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除了打好根基之外,求新、求變、求進步更是一家成功的美語補習班不可或缺的要素。原地踏步的補習班所在多有,但這樣的補習班卻沒有經營與加盟的價值。家長與孩子是有學習選擇權的,他們有權選擇更好的教育品質與環境,沒有自我提升與調整的傳統補習班是無法抵擋時代的洪流,只會讓美語教育出現更多紕漏,遑論維持一定水準。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這是孩子們由衷的期盼。學習的快樂來自於從學習中得到的樂趣與成就。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的創辦人美國籍安德魯先生,研發的不只是紙本上的美語學習計畫,還讓學美語變得生活化、精彩化、多變化,從自然發音打好根基、整合KK音標基測、學測、文法、片語百分百,且系統化美語教材,讓孩子輕輕鬆鬆就能達到英檢中級以上程度,安德魯先生十幾年來為台灣小朋友嘔心瀝血多次整編的精緻美語教材,專業美加外籍教師的課堂教學,都有嚴格的把關,先要求自己能給學生什麼,再來推動學生與唐威廉美語一起成長。

 

「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雖然是句老話卻歷久彌新,成為幫助孩子俯瞰世界的巨人,相信是大家的希望。尤其是有心投入美語教育的人,更是應該首當其衝,篩選兒童美語補習班的優劣,選擇適合一起打拚的加盟創業夥伴。唯有如此,才能發揮自己的經營理念,為孩子打開學習美語的大門,步向未來的康莊大道。

 


圖說:求新、求變、求進步,唐威廉美語連鎖加盟教育事業機構邀您一起開創兒童美語教學新紀元。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