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美語教育尚未走向國際化的苗栗竹南地區,Justin.黃主任將唐威廉美語的美式教學帶入這塊待開發的寶地,啟用最新、最豐富的資源,讓唐威廉美語竹南校為此地灌注別開生面的力量。學生不再只有傳統的兒童美語補習班可以選擇,現在,他們跟台北的孩子一樣幸福,可以搶先掌握學美語的最佳時機。

唐威廉美語竹南校領軍者Justin.黃主任談到,竹南地區的兒童美語補習班主要是「地方化」的教學方式,屬於比較舊式的教學體系,家長對兒童美語補習班本身所要具備的條件也不那麼熟悉與講究。他希望能將全美語這樣的觀念帶進竹南地區,讓學生一開口就能講出流利的英文,這是目前其他業者所欠缺的部分。所以他會跟家長分享唐威廉美語教學的中心目標和所擁有的美語資源,希望家長能夠多去思考竹南校與其它兒童美語補習班不同的地方在哪裡,包括外籍教師的條件、美語教材的內容等等。並表示竹南校不單純只教導孩子們的課業,也不只要求成績上的進步,還講求更深層的學習,放眼未來的發展。竹南校要讓家長們知道,花多一點的錢讓孩子的學習事半功倍,是非常有價值的。

值得高興的是,Justin.黃主任的努力讓家長們看到了!加入竹南校學習的孩子們,都有慢慢地在進步,跟著唐威廉美語教材不斷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如果遇到有特殊情況的孩子,會另外再做調整,以符合每個人不同的學習需求。加上唐威廉美語所引進的外籍教師都有深厚的教學經驗,正式上課前都會先去總校接受職前訓練,教學方式跟本籍教師有明顯差別,主要顯現在肢體語言、教室管理方面。外籍教師的肢體語言生動,教學趣味性十足又有成效,學生可以輕鬆地與外籍教師展開自然的對話,不需要硬去死背一些單字卻又派不上用場。教室的管理也有一定的規則,譬如說坐姿、秩序的要求,都有一套管理模式,保障學習環境的良好。

最後,Justin.黃主任強調兒童美語教育的重要性,他說之前有看過一些新聞報導,台灣的英文能力排名是屬於後段班的,跟不上時代趨勢,尤其是大陸學生的英文能力也已經超過台灣,這是一個必須面對的警訊。以現在的小學生來講,兩岸的交流越來越頻繁,台灣的學生若不能有好的美語基礎,將會與前段班漸行漸遠,造成難以彌補的差距。現在的孩子學習美語勢在必行,但要選擇真正具有美語教育理念與經驗的專業兒童美語補習班,才不致於走了一堆冤枉路哦! 


圖說:唐威廉美語竹南校班主任Justin.黃,用心經營,推動落實竹竹苗全美語環境。
 

 

《新聞專訪》唐威廉美語竹南校Justin主任用心經營  推動全美語環境

  

YOUTUBE:
唐威廉美語竹南校開幕由竹南鎮鎮長謝清泉剪彩開幕,布丁姐姐帶動唱遊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