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訪》為桃園航空城未來少年領航  桃園藝文校Joanna主任創建全美語特區
《新聞專訪》為桃園航空城未來少年領航  桃園藝文校Joanna主任創建全美語特區
唐威廉美語在桃園藝文特區的第一站:「桃園藝文校」,在大家長Joanna王主任的積極策劃下,終於要開跑試營運了!桃園藝文校以唐威廉美語美加國籍外籍教師母語教學,全美語系統性教學為基礎,創立桃園的第一間唐威廉美語分校,也是藝文學區內第一間有系統的經營兒童美語教學美語補習班。就如同桃園航空城未來的發展般,唐威廉美語桃園藝文校也將以嶄新的陣容,為莊敬、同德、同安、永順、慈文等國小的學童提供國際化的美語教學,讓每位學生都有機會成為世界未來的菁英領袖!

從事國際貿易事業的Joanna主任,會選擇在永順街創辦桃園藝文校,是因為看好桃園航空城未來發展,所以在臨近地區買下一個店面,本來是想過著包租婆的日子,但發現租客都只是想要短期經營,沒有意思好好規劃這塊地方,所以乾脆由自己來經營事業。而Joanna王主任本身曾從事美語教育工作多年,十分喜愛美語;加上女兒的求學過程中,Joanna主任積極營造全美語教學的環境,讓孩子接受美加外籍教師的標準母語教學,所以對兒童美語教學動向一直有所關注。她說到,桃園藝文特區沒有一個有系統的兒童美語教學,她希望能創辦一間跟市面上唱唱跳跳的兒童美語補習班不一樣的「特區」,把自己對美語的喜愛和用心用實際的行動表現出來,讓孩子有放眼國際的機會,百年樹人,相信培養世界未來的菁英領袖遠比當包租婆更有意義。

因此,Joanna主任開始積極尋找美語加盟創業的合作夥伴,唐威廉美語的12級等系統性教材英聽口語錄音教學、美加外籍教師領軍的情境式教學,在在符合她的美語教學理念,也能準確地掌握孩子的美語需求。王主任信心滿滿地表示,在唐威廉美語的帶領下,她對桃園藝文校的發展很有自信,迫不及待的想引進這個美語教學品牌,因為她深深了解,孩子唯有接受系統性的學習,還有美加外籍教師的母語教學發音音調,才能走向國際,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溝通。

創校前Joanna主任曾和許多家長接觸過,發現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就是即便孩子從幼兒園就開始接觸美語,長大後卻沒有進步;或是要考取全民英檢的證照時,還要另外補習,增加花費,家長常常因此勞心勞力。這些可能產生的問題,在唐威廉美語教學體系裡都不用擔心。唐威廉美語重質不重量,又能兼顧學習進度的教學系統;還有包含全民英檢中級,以及其他英聽檢定的課程安排,讓孩子不用面對補東補西的困擾,而是在按部就班的進度下完成每個階段的學習。學習是快樂的,Joanna主任要讓桃園藝文校擁有最佳的學習環境,掌握孩子求知的時間,沒有壓力的把美語學到最好。

百年樹人對Joanna王主任來說不僅是個口號,而是要培育一等一人才的期許,讓美語成為蜚聲國際的原動力,長大到任何地方都能發揮自己的美語能力。桃園藝文校位於永順街79號佔地144坪的大面積,三層樓的教室安排和閱讀空間,不僅可以舒適地容納更多小朋友,也能變成構築孩子世界版圖的兒童美語基地,下一站,就是國際人!

唐威廉美語桃園藝文校
分校電話:(03)3020555
分校地址:330 桃園市永順街79號

圖說:為桃園航空城未來少年領航 桃園藝文校Joanna主任創建全美語特區

 

arrow
arrow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